閉眼失敗之後一直考慮幫小法買新頭,無奈數度錯失日拍低價,
最後在台拍買了價格算合理的教A,還請賣方提早幫我寄出。(笑)
星期六收到,星期天起個大早拼命化妝,成果放在doll區^^
雖然是還沒磨過的新頭,卻不會讓我有陌生的感覺,小法還是小法,
家裡果然充滿電波嗎.......(遠目)

Toppy終究還是送上拍賣,希望有緣人迎接他。
每一隻娃我都很用心打理,他們離家之前心中也滿懷不捨,
不過比起在這裡晾著,還是讓他們嫁個好人家、換點現金比較實在。
...口口聲聲說用心,如此發言顯得我好像人口販子...(遠目2)

----

DOD要出大娃,名為「D.O.T」。(T...是哪個單字?o_0)
這次應該不會衝動買下去了,上回的流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應該會等別人買來看看,因為我很喜歡韓國娃的照片,
非常希望哪天有一隻大娃跟照片一樣令人怦然心動^^
而且這回有兩隻青年系的男生,如果好看就好了...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0129008
照片在此,不知道從哪弄來的@_@"
白皮膚的照片還不錯,不過褐肌讓我覺得...看來是不用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