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是我的天,除了工作上一些鳥事,腳還去踢到某個白目同事沒拉上的抽屜,
轟然巨響(←真的)整間公司都聽得見,瞬間褲襪破洞還流血=D="
襄理關心我回沒事,但給了那位同事很大白眼,
他竟然還給我裝死...誰不知道我們這邊不關抽屜的就是你!(怒)
回家才發現不只破皮還掉了點肉,今天媽媽買寧疤寧來給我擦囧

昨日的衰還延續到今天早上,昨晚值班忘記關影印機&一個冷氣開關,
今天早上經理在眾人面前大發雷霆,叫我今天重新值班"
襄理說經理因為別的事情心情不好,我是運氣差掃到颱風尾-_-
當下滿不在乎,開完朝會才覺委屈,近一年來第一次在公司噴淚=_=
哭到中午有男同事買果汁來教我開心點的程度bbb
拜託,身為主管不要比屬下更情緒化好嗎。
做牛做馬還要受你心情牽連,這樣感覺自己很廉價耶。

腳上的傷口好像什麼爪痕還是刺青...(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