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不要讓家人擔心不過還是在看漫畫(喂)
網王308「想接近那個人」,為了凸顯下一強敵四天寶的實力,
不動峰就這樣被犧牲了,變帥的橘連出場機會都沒有|||||
許斐你為了營造強敵環伺的氣氛還要踐踏多少角色啊(汗)
然後冰帝就這樣人間蒸發了,很好,不用想辦法面對抨擊是吧=_=
對冰帝的執著是支持我看(線上連載)網王的動力,大概快熄滅了吧?
以後又只能在同人中自力發電了(苦笑)

照舊沒法聽廣播,不過進度很慢地在看假面兜。
(↑看日站的report和樹的老頭性格好像越來越明顯了?XDD)
今天終於抓好上週的「怪人名醫」,飾演怪醫生那位老伯好讚XD
劇情雖然有點意義不明,不過我覺得大家都說無聊的打鬥戲滿好看的,
雖然蜻蜓(和樹@風間大介)實在弱到一種程度XD|||||||||||
武器無效,三天兩頭朝天道@甲蟲亂衝被狂毆,變身解除還要無意義耍帥XD"
和樹的演技....拜託你加油啊=D=;
裝模作樣的搞笑復古男子還是有很大發揮空間的!對吧劇本家!orz

另外,水嵨@天道總司的聲音好好聽唷,
對應上次風間那句「風通過」,
(風只是路過,意指不會長久逗留,雖然他已經逗留很久了XD")
15話天道看到風間的時候問他「氣風吹」,
(一時興起的風吹來了嗎,白話就是『你來幹嘛』XDDDDD)
我戴著耳機聽被殺到...眼睛不好的人耳朵很發達的啊(歪理)
然後天道拿吹風機吹走風間的帽子那邊我噴了,好孩子氣!
天道,你明知風間是個怪人,不用什麼都想贏過他好不好XD
目前為止假面兜是各種意義而言很能抒解壓力的一部作品(笑)

接著逛大陸站逛到一位站長無法認同和樹的跡部,舉出不少缺點;
的確那些缺點我能感同身受,不過對和樹的喜愛不單為了他的跡部,
雖然已經進入穩定期不會狂買,但還是持續注意他的作品。
和樹如他對自己的期許,是顆還沒打磨的石頭。
裡面是不是鑽石我不知道,也許是其他寶石,可能只是普通石頭,
但無論如何,希望他永遠保有不過份雕琢的純真^^
不過如果你的本性是老頭的話請收斂一下別嚇到乙女們(爆)

對小工的愛則上升到某一程度後穩定發展,真是有深度的男人啊v
某華語冰myu站長從和樹跳槽到工,稱他為「砂糖」,
的確工的笑容甜到令人發軟,不過對我來說他大概是毒蘋果,
就是白雪公主從巫婆手上接下那顆半青半紅的蘋果,
兼具蘋果象徵的「智慧」,紅色的甜美意象(雖然有毒),
還有青色...個人認為這邊沒毒但顯示他的外星血統(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