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真的需要一些東西轉移注意力。
我看著整理好的100張SHOP照,發呆。
明知道有些事情只能聽天命,想到的時候還是不免難過。

有些事情看到的時候,真的難過。

母親流淚的時候,我就不哭。不是不能哭,是不想哭。
當他難過,我就是支撐他的肩膀,即使我做的只有遞過去衛生紙。
我無法親切地擁抱人,很奇怪。也許是害怕自己會哭。
想劇情就能想到哭的人,情緒激動起來不是蓋的"

所以我想放鬆一下。
Disney的影集很溫馨很好看,關於鬼魂中繼站的。
「邁阿密刺青」?這節目很有趣,白人刺青比我們漂亮多了。

然後TMD就凌晨一點了..........(滾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