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寫一篇文,謝謝大家的。
今年生日我沒有收到實質的禮物,也不打算跟任何人要禮物。
從小一直是期待收到禮物,卻因為生日在暑假,總是落空的孩子。
小時候朋友不多,長大了朋友們也沒有送禮的習慣,一直到現在。
爸媽也不會給什麼禮物,通常都是大家一起去吃飯,開開心心的。

今年,你們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溫暖。
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很多句生日快樂。
很開心。此時無須發揮什麼寫手的修辭能力,單純就是很開心。本來想寫一篇文,簡簡單單,表達我的心意。
只是,原諒我,暫時沒辦法。

請不用留言問我為什麼,不用跟我說一切都會沒事。
被稱為教育系、治癒系的冬音,其實是個悲觀主義者。
馬波小姐的座右銘是「隨時準備接受最壞的,並且相信上帝」。

我沒有特殊的宗教信仰,但一直有往壞處打算的習慣。
但做好心理準備,跟事情成真時的SHOCK,完全不能相提並論。
在馬路中央等公車時,我帶著口罩稍微隔離汽車廢氣,覺得胸悶。
那時,我沒有大哭,因為身邊的母親正在難過。但我其實好想哭。

不,我家沒人去世。
不過也差不多,的感覺?XDD

上面這「XDD」的笑臉,並不是在開玩笑,應該也不是在逞強。

我可是花了醫院到家裡的時間,一邊與親友對話,一邊哭得西哩嘩啦;
回到家以後開電視,讓經過波折仍能幸福的道名寺和杉菜洗禮,
才稍微恢復成能「XDDD」的冬音。
才恢復成一邊哭一邊想,喔我以後一定要把這寫進小說!
↑的那個令人又好氣又好笑,不知是冷血還自我中心的冬音。

唉,又要重複「冬音=雪融的聲音」這名詞解釋嗎?XDD

人生啊...。






真的,有時好疼呢。




----


你們好溫暖。也許,我也好溫暖。
請原諒我總是奢求更多,「溫暖」不同於「熱度」,
熱(heat)多了會難受,溫暖卻是再怎麼多也不會過熱。

夜裡我不用擁抱自己,雖然這裡只有我自己。
但我明白,有這些溫度,陪著我。

謝謝。

可能日後我真的會索求更多,可以嗎?
我知道,你們會說「幹嘛問這種傻問題」。

可我就是這樣嘛(苦笑)




給自己一排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