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哪個バンギャ(band-girl,迷樂團的少女)發明這種羞恥PLAY?=ˍ="
還有點我的那個你給我記著!!!XDDDD
覺得自己的回答跟一些人比起來好很多了可是還是很恥00032.gif



跟本命麺聊天問卷


こんにちは

こんにちわ~


這裡是哪裡?我的名字是?

這裡是台北的誠品信義店,你的名字是
有村竜太朗
喂,一來就失憶啊…?昨天喝太多了嗎小哥?(汗)

●原來如此啊。你是誰呢?

我是冬音,冬天的冬聲音的音。

●是我的女朋友嗎?

啊哈,我想應該不是。是的話你問這句話就太不厚道了(笑)

下次LIVE來玩吧。

沒問題呀,只要你和伙伴們多來台灣。

●發CD的話會買嗎?

專輯都會買,單曲…請經紀公司不要那麼沒良心我就買(笑)
普盤+初回A+初回B真是太囧你死風格的沒良心了。

●ONE MAN的話要來喔。

去了呀去了呀~

●週邊也買一下吧。

買過一些,你們很多可愛的周邊。不過多帶一點到台灣來啦(笑)

●喜歡我的哪個地方?

=口=!
總之不是你會隨口說些令人想鑽地的台詞這一點!(掩面痛哭)
好啦我喜歡你的手,和你令人費解的強大精神。

●我的團裡面有你討厭的人嗎?

沒有。

●願不願意包養我?

=口=!?

●騙你的啦,抱歉。

…=ˍ=

●衣服很可愛喔。

謝謝,一半以上是我媽的衣服(喂)

●有在看2ch嗎?

有,不過我已經精神成熟到不為一些負面消息所動了。
所以你也不用費心告訴我哪些是假的…當然如果告訴我我會很高興(笑)
嗯?你要告訴我幾乎都是真的?喔那就需要更成熟的精神來面對了(爆)

●對你越來越在意了呢。

啊?呃,謝謝(歪頭笑)

●結婚吧。

蛤?!囧rz

●啊,現在的表情很可愛喔。

最好是我的囧臉很可愛!
嘖嘖嘖嘖你根本就是以耍人為樂沒錯!!!

●是說你有在網上講我的壞話吧?

呵呵,說你其實腦袋很好但是愛擺爛嗎XD

●嗯嗯我就是在說那個。

希望你明白我不是在批評,而是想要正視你可能的真實性格呀。
正視你的缺點是讓自己精神成熟的鍛鍊Orz

●一起去吃飯吧?我請客。想去哪邊?

帶你去吃好吃的印度咖哩,多跟我聊聊你的真實性格吧(笑)

●有沒有什麼怨言要跟其他團員講的?
唔…可以讓他們的主唱少抽煙嗎?(笑)

我會一直努力的。

嗯嗯我也會,彼此加油吧~請蹲下來讓我摸一下頭(笑)

介紹一下你的朋友?(傳問卷)

我的朋友們都很低調…那邊那位是Aiji前輩的大飯Kei姐,再來是清江姊姊的奴隸K,然後是Buchi的門徒H~(朝大家揮手)

●辛苦了。

你也辛苦了,那我們吃咖哩去吧(笑)


----

充斥全篇的(笑)究竟是

反正當真見到他大概也沒辦法這麼從容,在機場有經驗了

事實證明,

不管怎麼回答都很恥。完畢(鑽地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