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我近來不開坑就算了,還不寫日記,寫了也沒內容。
沒辦法啊老鄉,為文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這陣子我可是一樣也沒...

愛寫的心還在,就好。
如果有朋友想聽我說什麼,不妨留言,我會看。

23號考試(19號還是不怕死地要去聽某團orz),考完預計更新以下:

----

11/27 段旭明 @河岸留言(不確定,沒時間就放掉/大俠哭哭XD)
12/12 Miyavi live @青少年育樂中心(預算只夠聽午場)
12/19 Plastic Tree live @the wall (這次不會有時間送機了我想...orz)

美劇BONES感想(其實我已經在看第三季了...)
盜墓筆記6(誠品版6)感想
久違讓我萌到鼻血的吉澤ひとみ(冬音老頭模式全開...)

----

所以說各方大神保佑我這次考得好~~~分數牛~~~(抖動手上一把香到處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