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電視台春季新番(週二晚上九點):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原本是街友的女主角(崛北真希)誤打誤撞嫁入豪門,發現老公有六個帥哥養子的故事。這設定真是非常少女漫畫...XD 六個帥哥養子,看來崛北在「花君」大紅之後,又接了同樣賣大量帥哥的連續劇。六個養子的CAST從3/12起一天公布一枚,到今天(3/15)官網上會有四個。

老早在CAST公開之前,小穎跟我便有這樣的對話:

「我本來想說下一季搞不好有他,因為又出一部需要大量帥哥的」
「哪一部?"我妹妹"?」-->這人當時沒在注意新番預告
「我沒記名字,只記得有崛北。崛北要跟六個帥哥繼子過活XDDDD」
「汗!」
「就他嫁過去,發現老頭有六個帥兒子,完XD」

結果還真的有要潤!(゜∀゜)
小穎你這神人!嘖~~(乖乖交出賭金)(咦)

長男(要潤)=神出鬼沒沈默寡言、一開金口名言(謎言)定出、毫無sense的插畫家
次男(岡田義德)=其實沒有表面上那麼大咧咧的麻煩製造機賭徒暴走族
三男(向井理)=表面上開朗很好說話的現實主義者、職業是牛郎

然後四男,官網雖然還沒放但是反正15號就可以公佈,所以演員BLOG已經公布了。

山本裕典(゜∀゜)(゜∀゜)(゜∀゜)

小關學姐這下你也要追了,連投!近來日劇演員都連投(=連續兩季以上有戲)得很凶,裕典君是兩連?三連?要潤好像已經連五還六檔了,春季檔還一次兩部戲(另一部是平岡佑太主演的「GOD HAND」)...雖然都不是第一男主角,這種schedule還是很傷身啊ˊˋ

老實說對"我家的男孩"劇情我是又驚又怕,此種題材若寫不好,很容易顯得廉價。不過其實沒什麼內容「花君」都可以編得那麼充實而歡樂,讓我們期待「我家男孩」除了賣帥哥,更能在"羈絆"這個家庭片必備梗上精彩演出。至於要潤其實比岡田小卻要演30歲長男這回事,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就不管他啦.........(GOD HAND裡面的角色是35歲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