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RESCUE」PV full version


雖然大家在youtube都能找到,不過我還是貼了。
RESCUE真是一首好歌!或者說是我喜歡的類型?:P

簡短感想:

‧也太黑了吧,這團要黑到什麼時候?囧rz"
‧不過整首PV看下來很完整,好聽的歌曲可以讓我忘了一片黑:P
‧歌好聽,阿卡&丸子的聲音我喜歡。卡咩的高音有點尖,其他人...好像沒獨唱?!
‧首次出現其他舞者的PV
‧中間的六人各自的獨舞都很好看vvv(龍也擺明了他不會跳舞)
‧阿卡的下巴是尖的!(你到底多久沒看他了...)
KOKI這小受(毆)
‧難道是RESCUE(劇)效應?看到丸子覺得好熱血!我改主擔他好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