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很認真在找撲拉日文同人看,翻過兩個梗到吐血的手機ring之後,沮喪了一整天"
前天終於找到品質不錯的ring,裡面好幾個站小說很好看,於是偷□看了不少。

只是,

越看明龍就離我越遠是怎樣....................................(囧")

我喜歡千葉組,喜歡北國組,喜歡很少出現的明正,喜歡淵正、淵龍(皆逆可),喜歡龍明。
可是我也喜歡明龍啊!俺也想看好的明龍啊!T口T

----

基本上只要寫得好,這團真是CP滿天飛--「你們四個結婚算了!」,有個作者這麼說(笑)品質較好的小說站龍攻的比例甚高,因為這傢伙確確實實是個強勢+心機;可是又有過份不安定的一面,這特質也很適合受…。以下CP隨機排列,想到什麼就寫什麼,與個人喜好無關。整篇都是妄想跟廢話,沒時間的朋友先不用看無妨啦XDD

1.龍正

喜歡愛撒嬌但其實很MAN的龍+很成熟很疼他,偶爾也會孩子氣一下的正正。兩個□心肝湊在一起當然也能□漆漆一片,不過白起來實在是甜到吐砂糖,「正君~~」「什麼事?小龍」夫妻對話LOVE LOVE全開!北國組都要吐了(笑)灰暗一點的話,就是彼此都不說破這種相互依□的關係,只是日復一日逐漸腐爛下去,而且兩人都覺得這樣很幸福。我覺得龍正中的正對太朗是很溺愛的,他不會阻止太朗做什麼,不會要求太朗做什麼,要是受了傷會自己躲起來;太朗是有一天突然發現正寵他寵到隱忍,覺得不能這樣對待自己重要的人,就會猛地振作起來。以有村龍太朗一點都沒精神的方式振作(笑)

2. 正龍

基本上大家對正的定位都比龍太朗冷靜理智,正龍很多是外表纖細內心強大的leader x 外表健壯內心脆弱的太朗,這個我有點不能適應,因為龍太朗應該更堅強,不太喜歡把他塑造成一面倒的脆弱。如果是支持龍太朗堅強之中埋藏的脆弱部分,這樣的正龍就很萌。「…啊啊!正君你騙我!」「是被騙的人不好,小龍不是都這樣說的嗎^_^」「唔…!!(理虧)」→小惡魔正正x小惡魔太朗也很萌。惡魔夫妻MOE。比較陰暗點則是佔有慾MAX的□正正,表面上雖然維持紳士形象,內心卻害怕有一天會傷害太朗;太朗如果很白(目/癡)的話就是危險的平衡關係,聰明的話就會自己投入正正的懷抱說俺不會離開俺最喜歡正正俺被正正吃了殺了也沒關係…媽媽啊為什麼這團這麼容易變成精神病系…。

3. 明正

鮮少出現但是若能讓兩人取得平衡,就很MOE的配對。畢竟是PT的好爸爸‧紳士長谷川,跟PT之母‧大媽中山明嘛(那為什麼是明x正?/笑)不,明攻正受只是我的興趣,畢竟放任正正BL的話,感覺就是會往太朗那邊去啊,千葉組感情那麼好:P明正的話,大家長身份的正正偶爾會力不從心,意外敏銳的阿明此時從旁支持他,正正於是有了能放鬆的場所…嗚哇,夫婦。阿明看著太勉強自己的正正,覺得為什麼不能放鬆一下呢?正正回頭告訴他,你才是在硬撐啊,壓力都沒辦法排解吧?阿明於是發現,啊,跟正君一起的時候很輕鬆呢…媽媽喔,夫婦。這團的CP情侶感覺的少、夫婦風格的多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十年以上的團都這樣嗎?

4. 正明

俺要跳過這個CP…外表粗□內心纖細臉皮又薄的中山明,被纖細矮小的正正壓在地上情色言語攻擊的時候,一定會爆開。而且正正感覺還會用計讓人上鉤,然後紳士地笑著說「是被騙的人不好啊^_^」。此時是正正魔王不是小惡魔…欺侮阿明(受)實在太血腥了啊我不要嗚嗚嗚嗚(掩面)

5. 龍明

據說這是王道?因為舞台上太朗KISS的都是明,這兩隻的同人於是滋生吧。

太朗感覺會被明的俐落堅強所吸引,不知不覺累積了佔有欲,等到他發現明其實非常纖細神經質的內心,大概就是佔有欲爆發的時候了,太朗會用強大的肉體優勢(肩□、身高、體重)和強大的精神優勢(可以臉不紅氣不喘說出「喜歡你」「想吻你」「想要你」等等性騷擾台詞),把一被告白不管怎麼樣都會PANIC的明直接壓到牆上地上床上。而且開始交往之後仍然會不停確認阿明是否愛他,是那種很煩人又暴戾的攻…太朗感覺就是佔有欲強、依□心重、擺爛而且還精力絕倫索求無度(喂!),阿明按照他自己所言是「壓力一直累積無法排解」的個性,照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爆開…

為什麼千葉組都會讓阿明爆開?(囧)可能因為阿明是隱忍性格的關係吧,隱忍性格變成受的時候,通常攻都會一而再再而三挑戰受的底限,試圖證明受非常非常愛他。KAT-TUN配對中的KA就有這傾向,不過A君的底限似乎遙不可及,但阿明感覺會受不了…而且正/龍探測底限的方式應該比K君扭曲很多,他們是兩位扭曲的人。

不過龍明甜起來也很嚇人,「小中~~~~~」「啊!很重!走開!」「不要~~~~」「嘎~~~給我走開~~~”」「嘿嘿嘿嘿」←從背後撲抱的太朗,跟身高體重都處劣勢無法掙脫的阿明。不過內心其實還是有一點高興…嗯,這小受。就算外表已經不是紅髮女優,中山阿明的性格還是存在著無比巨大的受特質啊。(無奈地攤手)不過龍明的問題在於,如果說明對太朗無限隱忍的理由是因為愛/喜歡,找不出阿明愛太朗的理由。如果被太朗孩子氣脆弱的一面所吸引,那頂多只是母性被觸發吧?!所以這一對其實是子x母亂倫下剋上?!(打飛)

友人:不管怎麼樣就是「家人」的感覺呢。(笑)

6. 明龍

不管中山明再怎麼受(喂),我堅持保存這個CP以滋潤攻x強勢受的興趣。所謂攻就是沒用、窩囊的攻(笑),阿明臉皮薄又想得多,氣氛輕鬆一點的小說很容易讓他落入這個窘境,像是不敢開口告白啦~想親又怕對方生氣啦~想做又怕太朗飛踢啦~然後太朗早看出來了,不是等得生悶氣就是用計讓阿明行動。不過阿明並不是腦袋空空,真要寫嚴肅點的東西這個CP絕對有很大發揮空間。比方經歷過許許多多、能看清事物本質的明,與明知現實殘酷仍想要逃避的龍太朗;明非常理解太朗的擺爛性格,總是會適時讓他回到現實,太朗也知道明早已看穿自己,卻還是撒嬌似地擺爛等他來說教。

…唉唷,好沒長進的兩人,好拖泥帶水的關係…個人萌點是明並不會好聲好氣勸太朗,而是冷言冷語或者毫無惡意的直率,有意或無意刺痛著不願面對的太朗;太朗雖然並不期待明會對他甜言蜜語,但還是會被刺傷,事後又覺得疼痛過後輕微的麻癢是無上的甜蜜…又扭曲了對不起(淚)如果只是萌這種關係其實不用CP也沒關係,友情或者單戀都OK(友人說這根本是兄妹/爆),反正就是萌這人微妙的拉扯。

至於明對龍的想法,一開始也許是厭惡的,那樣說話不清不楚、態度不明不白,搞不懂在想什麼的物體。許多小說寫到太朗顯示了他的脆弱,這脆弱吸引了明;而我覺得吸引明的是太朗同時顯示了他的脆弱與他的強大,他的無邪與他的惡質。如果說太朗崇拜明滄桑之中隱藏的純淨,明也許是追尋著太朗矛盾渾濁性格之中顯現的強大吧。他甚至不懂自己為何對太朗有興趣,即使在明白了、習慣了太朗一切正常與不正常習性之後,明仍然不曉得一切發生的源由。他會看著龍太朗,生氣的高興的擺爛的狡猾的無辜的令人生氣的令人心疼的…然後想自己根本沒有理由,沒有必要伸手去拉,龍太朗終究是會自己站起來的。然而等他發現的時候已經伸手了,為什麼呢。

結論:有村龍太朗真是罪惡的男人!以上。(喂?!)
結論二:用明視角來分析就等於在對太朗發花痴嘛,看我寫了這麼多。
結論三:「你家的明都沒想過太朗可能會喜歡上別人嗎?」「…對喔!!!」「所以是古早的青梅竹馬設定,等到太朗要嫁給別人了,遲鈍的明才匆匆忙忙去搶婚XD」「好老的梗!!XDDDDD」
結論四:俺是個老梗王怎麼辦!!!!

7. 淵(Buchi)相關CP

由於Buchi在我心目中是犬類,犬類在我興趣分類是攻,所以我喜歡Buchi攻…不過也喜歡明淵。後來進團的角色就有這好處,可以輕易帶入「進到陌生環境開始觀察周遭」這個情境──被龍太朗的孩子氣與殘酷吸引、被正的溫厚與暴戾吸引、被明的包容與冷漠吸引,以上三個都能順遂地發展成CP,而且其實都可逆。

龍淵我不太有興趣,感覺太朗就算對淵出手,應該也是找新玩具而已。嗯?找玩具也構成CP?好吧那這一對就是很容易只有性沒有愛的CP(爆)淵龍的話體型上是小型犬的Buchi,會發揮超級包容力讓太朗安心,太朗則是愛上Buchi的活力和直率。不過Buchi有操勞過度的危險,畢竟他是個病弱,如果要應付索求無度的太朗恐怕會吃不消…。如果寫成意外成熟懂事的太朗,倒也意外吸引人,只是聽起來有點夢幻--成熟懂事的太朗!誰啊!(爆)

淵正跟淵龍類似,小犬可以支撐骨骸人的一切,骨骸人被小犬的天然光輝所吸引(笑)正正xBuchi是個意外的萌點,欺侮小狗的魔王正非常非常萌,個人興趣是「十度東京」尾聲那樣,總是笑臉說出恐怖台詞的正正~super leader萬歲~XDDD

Buchi攻我唯一有點頭疼的是淵明,因為Buchi跟明在一起的話感覺會有點壞心…中山明很煩耶,他受的時候讓所有攻都想欺侮他!(抱頭)個人比較喜歡明淵啦,阿明那很照顧人的性格會讓他馬上發現Buchi也是會逞強的,於是就用很MAN又很大媽的方式,照顧這小狗一樣的弟弟。很安詳很甜,不會讓人想寫□的一對。

----

還有什麼沒寫到的?沒了吧?俺不喜歡三角、不喜歡三P,兩人CP就好(笑)雖然很多圍繞正龍明三人的三角故事,不過以這三人內心糾結□暗的程度來看,怎麼寫都很令人頭疼/心疼,還是算了吧。兩人世界+友情萬歲~純友誼萬歲~

Buchi:我的立場呢?
「…(兩人世界+友情)+寵物犬,或(純友情)+寵物犬萬歲!!」
Buchi:俺用鼓棒丟死你!!!誰是寵物犬!!!!
「…那,兩人世界+兩人世界(雙CP)萬歲!」

總之,家人一樣的關係萬歲(笑)

----

希望手邊的小說快點寫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