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選舉日,大家記得去選舉唷~無論支持哪個政黨、哪位候選人、沒有中意的政黨&候選人、領不領公投票,都要去選舉。投票、領公投票、拒領公投票、投廢票都是表達意見的方式,請不要白白浪費自己身為公民的權權利。

嗯?我不是政治狂熱,只是個努力生活的小市民(笑)
可是未來,就掌握在很多很多小市民手中唷。:-)

----

好呼籲完畢,回來繼續擺爛XDDDDDDDD(喂喂喂喂)

昨天在等人的時候去逛百貨公司超市,看到一包40元的熊貓餅乾,
因為很可愛+肚子餓+海月魂發作,就買了下來。很...........令人無力的熊貓(爆)↓熊貓餅乾,盒子上寫著「酥酥脆脆熊貓」,不覺得照片跟圖都很無力嗎XDDD
080111-1.jpg


↓側面,「餅乾的兩面都有臉唷~:D」.................就是很無力!XDDD

080111-2.jpg


買完餅乾約好要吃飯的朋友還沒到,於是繼續逛街,一上扶梯就看到某有名水晶專櫃。
該專櫃的2008新產品是----水晶熊貓!!!世界熊貓BOOM?!
080111-3.jpg

↑某大手水晶專櫃的水晶熊貓,很明顯是趕搭中國熱+保育風潮。間隔不到五分鐘看見兩次熊貓,這是「他(太朗)覺得你還不夠想他所以讓你多看一些!」by 書記小穎......俺把他放手機桌面還不夠啊?!

結果所謂無巧不成雙,原來那兩隻熊貓是個預言!是我會遇見第三隻的預言啊!!

俺在逛奇蹟的時候竟然發現了有三毛貓病院的雜誌!(驚+汗)

是2002年Fool's Mate的□刊,原來那張很像某時期Toshiya打扮的太朗是這本雜誌出來的。不愧是有阿青在的團體,那風格真是......太朗的噴血病人就算了,正正的恐怖醫師也沒關係,阿青你...........你那殺人狂手術醫師把我嚇哭了啦!!!!T口T" 來張全團照,掃描器不聽手提的話所以用拍的,以後有機會再掃吧。

080111-5.jpg


阿青好恐怖啦~~~~~~~~~~(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