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最近心情起伏很大的冬音又恢復精神了XD
只是不知道這精神能維持到什麼時候(攤手)

有時一天之內起伏會非常劇烈,像是今天凌晨生理痛痛醒所以down,早上起床去弄頭髮所以high,看到自己變得有點像韓劇第二女主角又down(爆笑),然後想起頭髮剛燙都會比較不自然,就又high一點了XDDD

然後,回家先玩了一下好久沒碰的遙久時空三(遙時空中3,我很喜歡的一款戀愛遊戲XDD),上一次存檔竟然是2005年!我有這麼久沒玩了?!(汗)一開機就很感動,這遊戲音樂還是這麼順暢~~大家還是這麼可愛,景時先生的肚皮還是這麼性感~~(重點全錯)

因為隔了一年還是很好玩所以high~很懷念地上網看看有沒有新資料,還好遙久沒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又出新一代。順道查了被冷落的井上和彥大人進來的資料,發現他在GUNDAM一個外傳裡頭,以最高齡卡司的身份出演,還...還是個帥哥!為什麼你都可以配到我喜歡的角色啊喂喂!XD

心滿意足關PS2、再開論壇,又down了,因為--連AKFC都河蟹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文少了三篇啊~~~
中國政府掃黃幹嘛掃到同人論壇啊啊啊啊~~~>_<

咳,解釋一下,「河蟹」是「和諧」的諧音,似乎是中國政府那邊近來在網路掃黃,然後原本應該針對色情網站的行動,莫名其妙也朝同人論壇來勢洶洶,這兩個月搞得各大論壇紛紛禁止有H的文,原本含H的內容不是藏起來就是刪除,也暫時禁止PO有H的東西...囧"

我自己待的論壇先是ACN戒嚴,然後偶爾去晃的寫狗幫也禁H,今天連原本八風吹不動的AKFC終於也開始嚴峻了...風頭趕快過去吧...台灣這邊不是也在抓"色情文",拜託警察先生去抓真正的色情網站,不要來騷擾這些小小的同人作者啦!柿子盡挑軟的捏!(淚+怒)

好,軟柿子要去睡覺了,晚安~留言明天回~[emoji:i-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