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事出門,讓我喊一句先

寶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吼)

u0902.jpg


我果然是HC他的....好出門!這張放手機桌面!(揍)
下面新□小小的感想(笑)明天有力氣的話我再補截圖

------

那一天多麼像一場夢。
驚愕地讓人想老掉牙地說:如果是夢,請快些醒來。
而令人心碎的──那,不是一場夢。
這一天多麼像一場夢。
美好得讓人想老掉牙地說:如果是夢,請不要醒來。
而真正美好的──這,不是一場夢。

A,歡迎歸隊。

痛苦不是夢,喜□也不是夢。即使記者會放出的只有官方說法,真實仍隱藏在□幕之下,A回到KTTUN身邊,卻是不爭的事實。記者會上他露出了疲倦卻真心的笑,所有團飯小夫妻飯A飯親媽後媽…一干人等都被S得徹底,哀怨了半年、抱怨了半年、指責了半年,多少情緒都在他那好聽是傾城、難聽是傻氣的微笑下,化成了電腦前的無法言語、泣不成聲、破涕為笑、笑逐顏開。

KOKI表示對你說過嚴□的話,我想他有這權力。面惡心善的小光頭只是代替大家說出了心聲,畢竟你的離去確實令人錯愕,五人要背負多少壓力,歌迷要承受多少不安。不是說你不負責任地擺爛,台面下一定有許多辛苦的事情,但站在其他人立場想,A胖你被指責也是很正常的…。

所以自知理虧的你才在記者會上,
像個剛過門的小媳婦一樣嬌羞可愛地撒嬌嗎(爆)
微笑、睜大眼睛、嘟嘴、抿嘴、歪頭、困窘地笑
MD小紅你都小媳婦成這樣了,姊姊我不仁姬對不起你啊!(全 錯)

能歡欣鼓舞的時間其實不多。記者會完你們就投入排演,除了緊湊的工作,還要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輿論壓力,與KTTUN之間可能還有許多事情要解決。我們FANS是幫不上忙的,頂多心甘情願掏錢買商品,要如何調適就看你們自己了。

暴風雨擔當的我,期待一個更團結的勝運。
搖滾樂愛好的我,期待一個曲風令人驚豔的勝運。
社會學背景的我,期待一個多重觀點融洽相處的勝運。
只是一介凡人的我期待──那六個會大笑鼓掌、眼裡有著光芒的男孩。

Welcome back, dear Akanishi Jin.
Welcome back, our dearest bad boys, our KAT-T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