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留言我等等回"
下午在跟朋友傳簡訊,忽然來了一句「我要哭了;」
連忙打電話過去問他怎麼了?!
結果跟我說「他在成田機場被拍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鮪魚大人!
食神大人!!
波提獅大人!!
下流幫主赤西仁!!!


開始亂打電話騷擾朋友(毆)
一個半小時之後另一位傳簡訊來,「明天記者會」
........我都還沒適應他回日本記者會的消息就來了!!!"
雖然記者會還只是個傳聞,歸隊也只是個小道,但照片是真的拍到了。
明天一切就會揭曉了吧?是好是壞、是喜是悲。
反正無論如何我們只能等著被S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歇斯底里)

一切看20號!!----

其實我今晚很激動,而且一整個不知道在激動什麼。
身為(自稱)理性FAN的我仍舊無法像其他人一樣興奮,
即使消息這麼正面,還是有一堆自潑冷水的假想在腦海裡打轉。
整個晚上像是坐雲霄飛車上下上下,真的是雲霄飛車羅曼史!
就在我打到這邊的時候官方消息就出來了,確定要開記者會:
http://www.johnnys-net.jp/artist/info/popup_akanishi_oshirase0420.html

20號六個人舉行記者會。

媽啊啊啊啊啊一個晚上要S我幾次!!!!!!(驚嘆號也太多)
消息太即時很恐怖的,我血壓一下子上去了

趕快回KAT-TUN吧,回來以後我要在小說裡S他千百次!!!
明天六人記者會拜託是好消息!是好消息!要是好消息!!
然後我要在小說裡狠狠虐他千百次...
大家都在猜記者會要幹嘛,□耀他的速成英文?
還是幫他剪頭髮?現在可是□髮及肩咧(毀譽參半但是我愛)
還是說他要出櫃了???(絕對不是,謝謝)
還是我朋友要跟仙人求婚了?!還是保育團體要把波提獅讓我養了?!
(↑↗看不懂的朋友請跳過,這人真的語無倫次)
反正快點回來讓我S你千百次啦!!!!
到時候龜仁派有福了,仁姬派有福了,姊姊說不定會寫個繩化妝啊圍剿啊言語攻擊的
我覺得自己被他S到一種程度,準備狠狠發洩一下....

跟朋友商量應該要準備蕃茄去丟他,因為他的速成英文一定很好笑
(如果不好笑,蕃茄就我們自己當午飯吃...)
還說丟蕃茄會被P秒殺的話,那準備符合下流幫主的物品:牛奶跟章魚燒好了
大概會變成男男毛片拍攝現場吧
就不用說如果仙人抱他的話,章魚王的章魚燒會重現江湖了
總之今晚就是一整個壞掉壞掉壞掉壞掉......bbbbb

順道一提,那位本來還好後來跟我一起壞掉壞掉壞掉的,
就是以溫情著稱每篇網誌必感動人的龜媽‧穎大人啊!
恭喜你加入大爺壞掉俱樂部!(夠了,快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