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的BLOG是有上XQ還是鮮網那邊被誰盯上?
昨天一天訪問人次有440個是怎麼回事?(臉色鐵青)
070416.jpg

↑今天=17號,昨天=16號,前天=15號,什麼數字!=_=
也有可能是技術器壞掉就是了(爆)

****

今天在永康街買了Mr. Donuts的甜甜圈。
我很愛這家店,倒不是趕流行,純粹就是嗜吃甜食。
不是每種口味都愛,不過喜歡QQ的口感,久久吃一次很幸福v
咬一口□五穀糖波提,喔喔喔~~~好Q好可愛好好吃~~~>D<
冬音小小地飛天了一下v(笑)

****

曾經在論壇看到一位親回帖,說他喜歡我的文。
「這麼好的文怎麼可以不推呢!鄉民們快上!」
......................蛤?!
我一聽到「鄉民們上」只會想到雞蛋蕃茄齊飛耶!!!XDDD"
原來我的文已經到了鄉民共憤的程度了嗎?!(抱頭鼠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