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五到貨了吧?
我要去拿專輯
我要去拿專輯
我要去拿專輯!!!!!!

聽一位香港的親說感覺是美國風味,我好奇。
最好奇的是甜甜那讓一干人等炸開的搞笑動畫主題ROCK[emoji:i-237]
還有前一陣子不是有讓人心情七上八下的一堆傳言嗎?
什麼要回來不回來不回KT但是要SOLO等等一大堆...其中有一條是
赤西仁隱居田口御殿」(爆)
甜甜家好像真的有錢耶,人家KOKI拼命還房貸,他少爺有新居XD
是說這有歡樂到,目擊小道也有人傳甜甜跟阿禁跑便利商店,
基本上我雖然是AKA不過對這傳言也覺得很愉快,感情好是好事啊!XD

不過不要赤淳OK我要淳赤

(說完馬上光速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