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昨天看到了雨後的彩虹!!>W<
好多年沒看見了所以好高興U///U


--------分隔線其實不太需要-------


經過五月至今幾乎每天開BOX的酷刑,我的電腦終於發怒了。
基本上從小到大我跟電腦處得很好,每一代要告別之前都還算溫和,
這一代還不到Bye-bye的程度,不過他選擇了含蓄的方式表達怒氣。

那就是,開不了機...。

之前還只是生悶氣,偶爾程式執行到一半當機;
近來乾脆死機,按下強迫關機不用等四秒風扇聲就停了...。
然後無論我怎麼哄,五次之內開機幾乎都不成功,
偶爾成功一回還會在Windows字樣的地方畫面停住,
或是終於Show出賞心□目阿卡桌面的時候當掉...。

對不起我應該幫你取名字而且讓你好好休息。

話雖如此他還是容忍我的任性,昨天抓了一整天的24小時TV...囧"
是不是該給他一張好人卡?(毆)


--------其實我日記是用note pad打的-------


原本所有KTfan都該沈浸在感動中的公益節目,
卻因為公佈了小龜出演10/14開播土九的消息,又引發爭議...。
(土九=土曜日*星期六*晚上九點播出的連續劇)
唉唷,劇又不是他要就有,人家也是工作啊,別吵了啦。

然後我又繼續任性打算今天繼續抓還沒抓完的24hr...。
還沒取名字的電腦真的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