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擁有的BLCD數量?

原版18片 + 台版(毆)2片,
朋友提供的●片...目前有53片,□加中(汗)

2. 目前在聽的BL CD是?

太忙了,最近沒在聽。

3. 最新買的一張BL CD是?

我想一下...「重指先」(井上和彥 x 谷山紀章)

4. 經常在聽/意義深重的五張BL CD?

ESCAPE CD disk 2

這算是引領我進BL道的CD(笑)
本命級的一條和矢、伊藤健太郎都是透過這張CD認識的,
不過託他們的福,也養成了重口味的習慣...(汗)

birdie~僕戀愛心理學~ another step

又是一條大人跟伊藤康(苦笑)
兩位演技派一個飾演鬼畜,一個精神錯亂的表現都很吸引人,
另外賺到聲音飄渺的色氣美人聲野島裕史XD


奪

為了本命級聲優井上和彥爸爸買的,真是恐怖的性感氣音啊"(融化)
鈴村健的演技雖然還有待加強,不過本人天然地相當有趣,前途看好:P

熱量~~

這張也是為了井上/以下截斷
配受的石川英郎先生演技不錯,幾歲的人了還能演可愛大學生(笑)
不過他的H有點...有點汗?毫無色氣可言啦XD"



仔細想想置鯰雖然也是本命級,這卻是我第一次聽他攻@_@
不過這張的重點是變化萬千耍三八的謅訪部(笑)
希望哪天可以聽到謅訪部受啊...XDDDD

5. 請點出五位接棒的對象

這有點傷腦筋...有在聽的朋友都被指名啦!>D<
Kanmuri妹妹你可以吧?我相信你可以的!(強迫接棒)
East妹妹、Aiyaya寶貝、mukuge親愛的,請幫幫忙吧~(毆)
其他人我擔心沒什麼在聽BL,搭檔(?)又被指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