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BLOG,因為看膩之前的設計,樂多又沒有我喜歡的樣式...[emoji:i-230]
FC2免費空間廣告煩人,BLOG倒是還不錯,也找到幾個喜歡的布景,
想說一鼓作氣搬過來:P
希望不要遇到亂碼,畢竟這是日本語系空間[emoji:i-201]

訓練結束,明天開始回去上班。
拿到制服壓力一下倍□,以後再也沒有「實習生」這道金牌,
遇到問題得負起全責...唉唉,再也不是學生了。[emoji:i-202]
也許我真的是草莓。
雖然習慣灰頭土臉,卻對遮風避雨的天棚無限依戀。
草莓有草莓的價值,也有草莓的弱點,現在首要克服的,
就是我光說不練逃避現實這點...明天要努力開朗地上班去。

----

目前手上有Heath、柛的頭各一顆,Toppy一隻,都是改妝過的,
如果有朋友需要請跟我說一聲,近來想讓他們出家門了。
預計送他們出門後,再決定要不要迎一隻美白16陪小法。
對Cecile的熱情至今未減,但實在太難以高攀...(淚)
今天卯起來重畫小法,雖然不進完美,但終於又有開小花的心情。
之前讓他晾太久,看上一件軍服想買給他換換感覺,
不料晚上太餓顧著吃飯就被標走了...[emoji:v-12]

----

昨天看了一晚電視,感覺好像幾個月沒看電視了。
亂七八糟感想如下:
鋼琴手麥可森變得很受(毆)
channel V模特兒競賽節目一個名叫艾麗絲(Iris)的女孩很可愛
戀愛巴士最近高潮迭起精彩度直逼日劇

又把去年書展買的福爾摩斯全集翻出來,雖然劇情不夠成熟,
福爾摩斯與華生這種一對寶的搭檔模式,卻是偵探小說的經典。
好巧不巧報紙報導科南道爾爵士的消息,說他被懷疑因為剽竊劇情,
而毒死一同從事創作的合夥人...喂喂喂喂恐怖喔||||||||||
Anyway,讓我憶起受訓時夢到那個準備向華生求愛的福爾摩斯,
還真有點想寫他們的(BL?)同人誌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