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貼17號的報告了。
那個,很長,請有空的時候看。(爆)竟然被點名要寫千秋樂Report…受寵若驚啊XD”
這次的Report比較片段,因為這次我死盯著人看,
不像16號在3樓有不少時間在看整體。

千秋樂(9/17)的位子在2樓,雖然是很後面的14排,
不過比3樓近很多很多,可以看到表情的距離。
基本上這天我下午因為生理痛在家滾,
最後抱著字還沒貼完的扇子去現場黏…字樣很陽春只有一個「和」,
背面是「來」(要再來唷)。
雖然用意甚佳不過我確信太遠了看不到。(毆)

可能昨天已經看過的關係,今天等開場就很冷靜,那個初日讓大家會心一笑、
看起來活像東森新聞開場的消防宣導錄影帶,都沒引起太大注意。
記得16號的時候,那個應該是日本女性廣播的「今天是2006好日子…」,
引起一陣哄堂大笑呢。


>>歷年單曲的PV片段

照舊等到七點半,下面特區日本觀眾就開始喊ARASHI了。
依然無法引起全場配合。(笑)台灣的習慣似乎是鼓譟到正式開場,
然後爆尖叫───螢幕上寫的是9月17日耶!昨天寫的是6月16日,
有不一樣耶!→當下心裡在想些無用的事情,可是就覺得很高興,
那字幕好像寫出我們的心情,不管演唱會開幾場,
每一場每一場的感動都不相同,更不用說這次第一場是第一次,
第二場是千秋樂(最後一次),大大的日期宣示了夏日最後祭典的開始。

我們尖叫著揮舞手燈,螢光棒,攤販買來的各種道具。
我們揮著手,用嘶喊的聲音,喚著。



「ARASHI」



>>A.RA.SHI

因為知道CIA會有好心人士PO曲目,今天就沒做任何相關努力(毆)
衣服一樣是長風衣,我好喜歡這件白色,雖然肩膀有點俗氣…
不過這就是J家啊!XD
潤喊開場的時候聲音是撕啞的,很激動、很性感。
我和朋友快樂地拿著不知道什麼材質的棒子跟著跳:P
其實聽到的時候我有一點點感傷,開場就感傷會不會太早?

翔君還是會說「狼來了」(笑)

>>笑
>>未來

昨天比較記得櫻花,今天就特別認真看赤腳,
不過還是什麼都不記得(毆)
NINO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腦袋塞滿這句。
有種我會被專程來看感想的人痛扁的預感…XD

>>Lucky Man

是錯覺嗎,今天的翔君比昨天更勇猛。整個人POWER十足,
昂起的脖子青筋直跳。而且這時候他好像就已經汗水淋漓了…?
他也滿會流汗的,瀏海都濕濕的。Everybody scream照樣改成了
「Taipei scream」,we did what he asked。
用渾身的力量放聲尖叫。

***打招呼***

五人都很興奮的樣子。可是我忘了他們說啥(毆)

>>影片記者會

那豹紋真是怎麼看怎麼好看(心)
跟關八的豹紋風格完全不同。
(天音:誰叫你要跟歐巴ROCK相提並論)

>>Cool&Soul(SHO有講一句中文:我想講關於第二張專輯的一些東西)

這邊Aiba還是一樣冷豔的美。
我很少覺得他冷豔,因為Aiba是以可愛天然出名的,
可是趴在桌上雙眼炯炯有神的模樣,好美好MAN。果然他今年比往年MAN了許多。
一人一句接唸Rap的地方很棒,明顯可以聽出音質不同,
我堂哥一直很怨念的NINO可愛童音,在這邊聽來也格外明顯。
他們一人唸一段,燈光會打在開口的人身上,而且一直換姿勢,
害我不知道該看螢幕(大臉)還是看舞台(姿勢)…最後總之反正,
都好,反正很酷。翔君有一句詞:「我想講關於第二張專輯的一些東西」
是用中文唸的。不過為什麼是第二張呢…?

>>I Want Somebody
>>A Day In Our Life
>>

我忘了這幾首哪個地方要換衣服,應該是NINO要準備SOLO的地方…?
那時NINO停在紫E前面,我們黃E跟紫E接壤,
於是就看到他在前方的□暗中脫了兩件上衣一條褲子…的影子XDD
褲子兩側都是扣子,他一扯就整件掉了,往舞台下面丟。
他好小好瘦,可是好可愛。
藍天腳踏板唱一點NINO就從紫黃之間那個通道下去了,
我們很興奮地等著他的SOLO。

>>二宮 solo-祕密

越來越多人知道的祕密,就是NINO唱這首歌時耍可愛無敵囧”
仔細聽唱腔的確有故意壓扁,動作也很故意(笑),
整個就是可愛光線啊啊啊啊。因為是在黃2C前面玻璃舞台唱的,
我們這邊雖然不是正面也相當清楚,NINO一直可愛又頑皮地笑著,
那段滾地蹺腳(?)的動作照例引發一陣尖叫。
想把他打包的人應該暴□吧?
MOMO有松潤的流氓因子我會怕,請給我NINO小柴飼養吧!XDDD

>>相葉 solo-Summer

可愛的小柴退下,Aiba出現在紅2C、2D左右的位置,
依舊是胸前大開的紅格子襯衫和牛仔五分褲。
遠看只有背影不過動作好可愛,後面搭著Jr.們跳跳跳:D
看16號其他人的Report這邊大家會跟著「呼~呼~」,
那時坐3樓的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下2樓才曉得是會在手臂繞圈圈的時候,用假音發出”呼~呼~”的聲音。
很整齊但是有點搞笑XD
Aiba上那個吊台的時候會背靠在邊緣做出有點下腰的動作,
引起陣陣尖叫,嗯,要小心啊~

>>大野 solo-TOP SECRET

今天吼最多的就是大跟NINO。一個字,帥。
看得我連第二天腦中都還是這首歌,是怎樣!
順道一提黃2E最後一排好像是工作人員座位,到將近開場都還是全空的,
全空唷!後來才進來幾位女生,很明顯他們對J家沒什麼興趣,
整場雖然跟我們一樣站著,可是反應很冷淡,自然也沒有跟著揮手合唱;
我右邊朋友的右邊是一對很冷的情侶,男生根本從頭到尾冷,
我必須努力不回頭不看右邊才不至於瞬間冷掉-_-

但是大SOLO的時候清楚聽到後面女生說「他們都滿會跳舞的」,
是肯定的語氣,讓人很高興。肯定一個人的「努力」是一回事,
肯定他的「表現」是另一回事,
大的舞蹈得到J家FAN以外的人肯定,這是一件愉快的好事:)

>>La tormenta 2004

此時驚覺我16號忘記寫這段啦,果然失憶。
17號看記得很清楚,松潤跟翔君出場就是那套閃到我眼睛的粉紅西裝,
還有螢光□色內裏!La tormenta 2004是俏皮又帥氣的團員介紹,
當初看VCD就很喜歡這段,尤其全場跟著大叫名字的地方。
介紹的時候螢幕上會映出該團員的影像,潤好像有寵物情人的MOMO,
大有畫著濃豔舞台妝的舞台片段(古裝,很有氣勢),
而Aiba其中一張是…
「史上最惡約會」片頭的王子裝大章魚嘴KISS鏡頭XDDDDDDD
NINO小舞台上的跟斗怎麼看怎麼驚險,還好順利完成:)

>>Carnival Night part 2
>>大丈夫

失憶(毆)

***MC***

自我介紹大家一定有拼命練習!兩位大老還算標準地說
「我喜櫻井翔」「我喜大野記(他發不出捲舌音啦XD)」,
但是Aiba說到一半就被觀眾念的聲音蓋過了,結果他老相好…
近來常與Captain爬牆的老搭檔NINO也如法炮製,
在全場國語中危顫顫地一起念自己的中文名字…「ㄜ~拱~呵~也~」類似這樣(笑)
公認國語最標準的的松潤卻說「我們是松本潤」,
被翔君(?)吐槽說「不是你自己糾正我們要說『我是』的嗎!XD」,
結果松潤皮皮地表示”我們”是松本潤啊!然後指著另外四人說
「松本、松本、松本、松本」XDDDD(還是每個人自己說我忘了)
最後五人牽手說「我們是松本~~:D」…媽的太可愛!
糟糕開始爆MY BOSS風格的感嘆詞了(汗)

這次MC比16號長,而且沒有一開始就呼喚翻譯小姐(笑)
直到翔君想請大家坐下但是不知道怎麼說,才有點慌地想請翻譯小姐。
翻譯還沒出來,翔君跟NINO還Aiba乾脆自己坐在舞台邊,
說著「座」,這時聽得懂的觀眾就坐了下來。
順序我忘了,有提到接機、小籠包、實現來台願望。

接機的事情是松潤提的,說他們第一次遇上那樣,嗯,熱烈的陣仗,
「大家是想享受那種擠到亂七八糟的感覺嗎?」不是啦!XD
結果一陣推擠,松潤回頭發現旁邊有一隻涼鞋(爆)
他就說ㄟ這樣…大家下次請穿運動鞋或靴子吧,比較安全也比較方便啊~
然後他就故做激動地跑向右邊Aiba說「Aiba!」,
回頭跑向左邊NINO說「NINO!」,模仿接機可能會有的混亂狀況,
最後往地上擺出撿涼鞋的樣子,很可愛(笑)

忘了NINO確切說的話,基本上松潤跟NINO都是很注重秩序禮儀的人,
會藉著MC提醒大家,又很技巧地不觸怒歌迷,
這就是嵐,體貼認真溫柔,但絕不苟且的好孩子們:)

小籠包,翔君說他們一直在吃小籠包,
每餐都是「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休息一下再吃小籠包」(笑)
Aiba吐槽「所以臉都變得跟小籠包一樣XD」,
翔君反擊「對,就跟Aiba一樣」,
結果鏡頭就往Aiba可愛的臉蛋拉特寫,他開始抗拒說不要不要拍XD
「說到小籠包我想到一件Aiba的趣事…」翔君這麼說,
然後問Aiba可不可以說,但是Aiba請翔君不要說,
結果就沒說了。
不知道是不是要講報紙上寫的,Aiba吃掉超過兩籠的事情。

松潤說了「終於實現來台的願望」,其他人接著回「等了七年呢」,
結果結論是「等了七年是因為NINO終於存夠了足夠的錢」(噗)
NINO用一貫駝背的姿勢站著,手上握著麥克風,
一臉得意地說「終於存夠了啊」。
忘了是誰問台下說「這邊有去日本看過演唱會的人嗎?:D」,
不少人舉手,翔君就說「你們比NINO還有錢唷!」,
NINO說「對啊既然這樣的話就請我吃飯,請我吃小籠包吧!」XDDD
當然好,你要吃的話大家請你吃到飽還可以打包XD

>>7/31 飛3國 台灣記者會

經典的「請問你們會再表演大宮SK嗎?」(笑)
潤是真的呆了一下才問「耶?這是問題?」,
然後雙手抱胸慵懶坐著的NINO傾身向前拿了他的麥克風,
「這個時代終於來臨了」XDD

>>大宮SK (「」中文版)

「夏天的節日~~」
「男人的節日~~」
「大宮的節日~~」
「大宮SK的節日節日節日節日~~(回音)」

哇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
真是太好笑,怎麼看怎麼好笑,歌詞動作表情都好好笑…
CIA正在拼湊完整歌詞,好了我再補。
斷斷續續記得「將來不得了的二人」「賺個錢也不是那麼容易」
「可親可愛的二人」「不好意思太直接~不好意思太興奮~」…
你們這中文歌詞到底誰寫的啦!XDDDDDD
O‧M‧S‧K的動作好好好好好笑,大家拼命跟著喊,我在位子上笑到跺腳。
最後NINO拿出一隻砲管,日CON上有用過,形狀類似扛在肩膀上的刺針飛彈。
NINO跪著瞄準,大一隻手指示方向,然後開砲!
…煙就從NINO背後的方向冒出來,為什麼是反的啦喂!
還做出被煙嗆到的樣子,不會是真的嗆到了吧?不過笑得超可愛。
SK要退場時說著意味不明的話,仔細一聽發現是大:「大哥~」,
NINO:「小弟~」「大哥~」「小弟~」…這是在幹嘛!(笑到滾)
然後「大哥」一完觀眾就跟著接「小弟」,一整個很歡樂XDDDD

***MC***

剩下三枚可能昨天承受過打擊,今天看到SK如此高人氣有比較冷靜(笑)
「呀~是SK進軍世界的時候了啊~」這好像是翔君說的。
Aiba轉頭問翻譯小姐,「大哥小弟是什麼意思?@v@」
「、子分」,結果螢幕上照的Aiba就爆笑出來了。
這次沒等翔君問完「你們覺得SK是好笑還是奇怪」,
全場已經很合作的叫了。
「不過我看台灣的報紙,上面好像寫著”大宮爆笑團體”之類的耶,
可見台灣媒體跟觀眾的認知有差」,噗噗!
說到那隻往後冒煙的砲筒,是台灣工作人員不眠不休趕工做的,
「應某兩人要求XDD”」,要大家給辛苦的工作人員拍拍手:)
謝謝不知名的工作人員!你們是讓大家笑到抽筋的幕後功臣!XD
不過松潤一臉松本老大流氓式地說
「(拜託人家熬夜做砲管)我有點不能接受─▽─」(爆)

換好衣服的大跟NINO又在全場配合之下「大哥」「小弟」的出現,
NINO照舊一臉得意。潤終於忍不住了就說,
「這樣講對不起大家,不過你們是笨蛋嗎!」(笑)
完全沒有惡意但是終於吐槽了!這樣才像演唱會MC。
不,應該說這才是松潤的真面目,他可是S啊(爆)
翔君說這兩句話是SK昨晚在飯店練習的,
電梯擠滿人的時候就聽到他們兩個一直「大哥」「小弟」的;
NINO說旅館的人聽見他們邊走邊大哥小弟,飽以詭異的眼神,
不過看了一陣就笑了,大於是覺得這橋段有笑果!所以決定要用。

Aiba還是翔君有問,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大宮SK呢,
明明沒有收錄在DVD裡面啊?這個尷尬~有些人是透過地下管道吧?(笑)
不過翻譯小姐很認真地說是到日本看演唱會的人告訴大家的啊!也是真的啦。
Aiba:「所以回來就到處說『你們知道有個大宮SK嗎?』這樣?」
…還好你沒問我們為什麼都會唱FIGHT SONG,那就真的有點尷尬了XD|||||

還有什麼…Aiba負責帶氣氛,
他兩天都說「那等下我說『我們一起HIGH吧!』的時候大家要說『耶!』唷~」,
而且他是用日文說(爆)
然後會指著自己說「耶!」再把麥克風對觀眾,要我們說耶,好可愛的。
17號出現Aiba式英文「You are OK?」,
基本上只在志村動物園聽過他這麼說,
每次都是在問豺狼虎豹,這次拿來問台灣觀眾了XDDD

接著說請繼續欣賞五人的嵐,帶來懷念金曲…大概是這樣。
MC的次序我記不清楚就是。

>>台風

NINO的口白:「。會。」
對我來說他的聲音有電波,曾經在看G之嵐的時候被他的笑聲電到,
就是「逆!二之嵐」特輯,其他四人打算整他卻被發現那一回。
NINO發現對他示好的男性工作人員是串通好要整他的,
趴在桌上「呵呵…」地笑出聲來,不知為何我就倒地了。
這是題外話。

>>Blue

我很認真地盯著吊台上的他們,NINO小小的身子,倚著欄杆唱歌的模樣。大在對面紅區飆著高音。
聽說潤這時候令人動容的美不過…太遠了看不到啦囧”
依舊是一首動人心弦的好歌:)

>>櫻井 solo-Unti Unti

因為16號看過所以瞄到翔君消失馬上開始整理情緒(毆)
2樓跟3樓果然有差,人大好多,肌肉線條也很明顯,翔君果然很MAN啊…
雖然他主持節目的時候是全團氣勢最弱XD
這段要提的是Jr.們都穿著迷彩衣褲,有個動作是他們先一起趴在地上,
然後一個一個站起來,16號在3樓看的時候就好喜歡這個動作。
很有軍旅操練的味道。

Blue的時候全場一片感人,一到這邊大家都開始搖,
而且是很搖滾的流氓搖(肚子往前挺、駝背…這樣講實在很難理解bb),我後面的工作人員好像有點被這樣的轉變嚇到。(笑)

>>松本 solo-Tell me what you wanna be(2006日本CON SOLO)

想回頭跟後面的說要嚇到還太早啦姊姊,
看,前面那個紫色的噴火人!(什麼怪?)

因為有Report說潤咬掉手套的樣子很性感,我就死盯著他看,
果然是用咬的!結果我發出另朋友詭異一笑的叫聲…
應該說是興奮的叫聲?(打)
小潤的聲音有比以前好,雖然還是很扁,但已經能唱出力道了。
Aiba也是。基本上嵐以前很多鴨子叫,所以聽見他們的進步,
我這算是從出道盯到現在的很感動啊Q~Q

也很感動小潤長成妖豔的流氓了。(毆)
今天他好像親得更起勁,鏡頭上的口水比昨天還多,
好像有兩台攝影機在拍,一台被親另一台替補?
不過被親的當然還是趕快蹲下去擦。
據說他今年日本演唱會的SOLO「跟赤西一樣走情色性感風」,我好奇啊!。D。

>>和服扇子、光劍表演

3樓看的時候不太清楚,在2樓看可以看見他們手部的動作,
那種認真伸展肌肉的感覺很好。最後換好衣服的潤從中間出現,
我是有看到人家形容他像國王啦…說真的如果不是他又流氓又S,
我一定說那是女王降臨XDDDD(被毆打)

光劍還是一樣有震撼力,不過今天NINO的劍是不是有點怪怪的?
總覺得有時候在點滅?不過不影響表演啦:)

>>RIGHT BACK TO YOU
>>PIKA☆NCHI

這兩首歌接在一起效果意外的棒,可能都有點搖滾的關係吧?
RIGHT BACK TO YOU可以聽到大漂亮的高音,
PIKA☆NCHI整場散發一種有些危險的狂熱,翔君的Rap更加深這種氣氛,
像是隨時要爆發械鬥的夜晚。本來,這首歌就有一種衝破限制的感覺嘛。

>>Sunrise日本
>>Eyes With Delight

到這邊又一整個歡樂起來,NINO滾舞台好像是Sunrise日本吧。
他真是個會帶氣氛的小孩。
奇怪為什麼我一到歡樂曲就在失憶?可能是因為太認真盯著接近的人看,
結果就沒注意那時是哪一首曲子吧…
而且每次有人接近就會嘶吼他的暱稱,
前面的女生已經被我的NINO慘叫搞得很頭疼了XDD;;;
可是我不是只叫NINO唷!我還有叫翔君!還有叫大!
當然也有叫潤…不過Aiba好像很少出現在這邊(淚)

對了有一段因為他們五人都離我很遠看不到,就開始看下面的Jr.。
有點後悔沒先做功課,只知道是M.A.D,不知道大家的名字,
不然看到他們那麼賣力地跳、那麼燦爛地笑,好想叫名字喔!
好我承認是因為那個Jr.很可愛,我想叫他讓他回頭看我XDD


>>君僕
>>PIKA☆☆NCHI DOUBLE
>>言葉大切
>>感謝雨嵐(有部分唱中文)

是這段嗎?那套亮片裝?好像是吧?閃到我眼睛會痛XD
基本上這邊我又開始失憶,記得最清楚是中文部分,
2樓比較看的清楚字幕所以大家都跟著唱中文。
還有言葉大切開頭,
大透明的聲音穿透整個會場,很喜歡那種感覺。

18號的ZOOM IN有播翔君、NINO、潤謝幕的畫面,不知道是16還17的。

翔君:「今天真的謝謝你們」
NINO:「今後,我們,ㄟ…會?會,努力!」
潤:「謝謝你們。ARASHI,愛你們」

松潤你老是搶最多尖叫但是最簡單的。(笑)
現場很努力聽著他們的中文,
但是ZOOMIN播出的畫面潤幾乎是紅了眼眶,一時好感動。
突然想起還看到Aiba微笑著飛吻,
16號還看到他招牌雙V(Y^_^Y),好可愛。

我真的懂為什麼孫嵐的外景,大家都那麼疼他。
好漂亮好純真,有著一顆純真的心的孩子。

***1st ENCORE***

>>Hero
>>FIGHT SONG
>>WISH

嗯,Hero的歌詞這時候唱起來特別溫暖,
「此時此刻你是真正的英雄 那眼神給了全世界勇氣」。
謝謝嵐的五人,真誠的眼神、愉快的笑容,給了我們力量:D
舞台上他們飛奔著,臉上都是笑容與汗水。

不過FIGHT SONG我腦中還是只有大毆人的畫面XDD


***2nd ENCORE***

>>
>>A.RA.SHI(部分唱中文)

他們穿著周邊T-shirt滿場揮手應該是encore吧,所以寫在這邊。
其實我根本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看到的。

大出現的時候我會叫他「大」或者是「」,
雖然位子太後面他不太往這邊,不過可以看見他對前排做出耶!的手勢,
或者露出小虎牙的超可愛笑容。
看的很清楚,白白的、很愉快的笑容。
那個永遠看來像是中學生的大,你的笑容真的、真的很漂亮。

翔君聽說是不顧扇子寫誰都會報以微笑揮手,汗流浹背,
一頭偏紅的頭髮濕淋淋的,瀏海一片一片。
記得他有跟NINO勾肩搭背,聽說特區有人畫了G之嵐裡面翔君的圖
(據說有那無敵的蒙娜麗莎XDD),結果翔君在NINO指示之下看見,
就昏倒了。那的確是毀滅性的圖啊。(笑)

應該是Encore的時候我有看見Aiba做了半個「A之嵐!」的手勢,
因為一隻手拿麥克風所以他只用一隻手,
聽說是下面有觀眾做了「請做A之嵐!」的牌子,喔喔好可愛!

據說潤有回應寫著「請扭腰」的牌子,很大力地扭動…
討厭人家沒有看見啦。不過潤老大真的很會扭,腰部線條好棒。

NINO真的好小一隻,那「飄著哀愁的背」照舊駝著,
但是一點都不哀愁,笑得非常燦爛,是那種有點促狹、
抿著嘴有些調皮的笑,非常NINO。當他站著看到向大家揮手,
讓我有一種很想很想滿足他的感覺…啊啊,中標了啦!(笑)

可以放在懷念金曲了,好像一些新點的FAN不太會唱。
A.RA.SHI照舊有令人感動的中文,
不過副歌是讓觀眾唱的,大家看不到字幕所以唱日文。

A‧RA‧SHI唱完,燈亮了、廣播也說著「今天的演唱會到此結束…」,
可是大家沒有走。我看著仍在運轉的攝影機,
看著守在舞台旁的工作人員,他們彷彿也在看著台灣的歌迷。

也許是CIA討論版說要努力讓他們「安可五次」的關係(笑)
大家此起彼落地喚著ARASHI,最後,兩天來從未整齊的呼喊,
化成整齊的一體。不知要停,不知疲倦地喊著。


A‧RA‧SHI、A‧RA‧SHI、A‧RA‧SHI、A‧RA‧SHI。


大家站著拍手,齊心一意地叫喊,這裡面有守候了他們七年的飯,
有因為青之炎喜歡上NINO的男孩,有看著流星花園大叫潤好帥的女孩,
有一直一直沒機會去日本聽CON的人,還有好多傑尼斯其他團的FANS。

可是大家此時同心一意,呼喚著給了我們滿滿感動的他們,
大、翔君、NINO、Aiba、松潤,他們的名字是──


「嵐」


***3rd ENCORE***

>>五里霧中

被全開的照明染成白天一樣的舞台,他們出現了。
疲倦的,嚴肅的,忍著淚的表情。
潤拿起麥克風說,
「謝謝大家。嵐愛你們。愛。我愛你們。Last Song,五里霧中。」
那一瞬間真的是,爆尖叫也爆感動啊。鐵漢子S番長潤眼眶泛紅耶!Q_Q
然後就跟著跳啊叫啊,直到他們不停揮著手說謝謝,說掰掰,聽說還說了下次見。

退場時有人大聲用日文喊「謝謝」。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努力,謝謝過去的七年,謝謝眼前的未來,
謝謝放眼海外事務所,謝謝台灣經濟奇蹟。
我是認真的,只有兩千萬人口、傑尼斯市場有限的台灣,
是靠我們灑了多少銀兩,才換來這一天!(苦笑)
當韓國演唱會成功,當中國引進傑尼斯,
我們彈丸之地的小島能有多少關注的目光?

但是這兩個晚上我們的心意不輸任何人,嵐令人感動的誠意和熱情,
大家也確實接收到了。那一瞬間,彼此之間有了最強的羈絆,對吧。

嗯嗯,下次見唷:)
我們會等著。
再一次的暴風雨。


那個,report好長我好累...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