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寫一些正經的東西不過還沒修完所以無法PO上來...。

四月有齣「ゴッドハンド輝」,因為是幫木村老佛爺新劇墊檔,所以只有六集,主角是小白兔平岡佑太&帥氣的水川あさみ。因為要潤友情演出,又喜歡非常COOL的水川,加上這兩人飾演兄妹,所以就義不容辭地追啦。雖然平岡小白兔演技一直沒進步,氣勢都被水川壓過去...

ゴッドハンド輝(GOD HAND=神之手‧輝,原作漫畫翻成「天生妙手」)

TBS官網

真東  輝是個遲鈍又天真的實習外科醫生,剛到天才輩出的知名外科醫院‧安田醫院赴任。以副院長北見為首的安田醫院外科醫療團隊異常優秀,輝因為跟不上大家的腳步而沮喪。某日送來一名需要緊急手術的傷患,所有外科醫生卻都在開刀房,輝於是自告奮勇為傷患動刀。原來輝的父親是天才外科醫生,在一次意外中用自己的性命救活了輝,從此他的胸口留下了父親的手印,而當輝焦急地想要拯救病患時,他就會發揮「神之手」的力量....!

.....抱歉這簡介我打到想打自己XD
有沒有神之手發功之後真東輝會失去記憶的八卦!這是特攝嗎!XDDD
劇情活像變身漫畫,收視率想必不會太好,不過為了穿紫色襯衫的要潤還是抓了...。

設定:女主角四宮梢(水川)的哥哥‧四宮蓮。技術高超的外科醫師,表面看似親切的好人,其實是個謀略家。

Godhand Teru ep01 (704x396 XviD)[(038466)13-52-07].JPG

誰來告訴我這哪裡像個好人?!囧rz

紫色襯衫配上他那復古的五官,真是有一種阿哥哥年代的FU啊(囧)
28歲演30歲角色看起來像35歲,潤哥你嘛行行好!TAT

Godhand Teru ep01 (704x396 XviD)[(038708)13-52-53].JPG 

可是硬要多截一張(喂)
眼睛睜開的話就滿幼的,偏偏他老是瞇瞇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