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KAT-TUN第二回

  來賓是設計師森英惠的孫女‧森泉(模特兒)。當初我一直懷疑為什麼這女孩可以上節目當助理,日本的混血model多如過江之鯽,誰不找為什麼要找他?原來是因為他奶奶是超級大牌─▽─不過他受訪比當主持人可愛多了,模仿Parris Hilton有像,不過很男生的那幾的(丸子、聖)都跟Parris不熟,只有小龜一直說有像有像…你是常看女性流行雜誌嗎?為什麼會這麼熟上流拜金女啊…。

  訪問中小龜還自爆(?)他跟朋友聊天聊到慷慨激昂的時候,會
很激動牽住對方的手,即使對方是男性──
結果除了甜甜不動如山,其他團員都從沙發上彈飛了(爆)AK派當然很順理成章想成他去握赤西仁的手,喔,他們兩個會充滿男子漢惺惺相惜地聊到慷慨激昂?沒有大打出手已經不錯了吧XD

  節目後段是飛鏢遊戲,為什麼要穿西裝?雖然是很帥啦(→這應該是主因)。對決的武藏san很可愛,感覺人很好的樣子,格鬥迷KOKI跟丸子應該很興奮吧:D

  其實這節目目前為止都不難看,不過也沒特別好看,訪談節目就是這樣,尤其又是深夜時段,收視率都靠主持人跟來賓的支持者在撐吧。以歌迷的觀點當然希望他們出外景,可能因為我是暴風雨出身,奇奇怪怪的深夜節目看多了,現在看這種正經(?)的訪談總覺得不夠味:P不過第一個冠名節目就是訪談節目,事務所對他們算不錯了,就是少了點發揮空間,大概是要中丸&聖貫徹綜藝路線吧。轉念一想這團還處在搖擺不定的時刻,有個固定節目已經很幸福了,某位親友的擔當到現在還沒有節目…(苦笑)無茶振

  這也是第二回,關八接替「sukaJ一番★」的新節目,每集為一位來賓實現一個「無茶振」的要求(強人所難的要求)。這回的來賓是搖滾歌手吉川晃司,我覺得他跟哀川翔的味道有像,就是那種80年代的帥哥流氓XDDD 吉川的要求是「請找到雷鳥二號!」→雷鳥二號是三十年前NHK播出的英國影集中的飛機。吉川san他小時候拿到過雷鳥二號的模型,可是拿到當天就被爸爸朋友的車子碾壞了(汗),當時說會買新的給他,結果過了三四十年都沒有…「我很怨恨的咧!」by 吉川晃司…對,我懂,這種怨恨就跟□山裕的布丁被吃掉一樣(毆)

外景是YOKO跟小亮,我一看到那外景地整個對螢幕噴,是
MANDARAKE中野Broadway分店(整個炸開)
拜託,對一個ACG宅兼傑尼斯二手商品追尋者,Broadway簡直是天堂裡的地獄、地獄中的天堂啊(究竟是天堂還地獄已經分不清楚了)。看到YOKO超興奮地在模型區跳啊跳尋找雷鳥二號,就覺得啊啊~男生真可愛(笑)

  可是MANDARAKE沒有符合目標的雷鳥,準備前往第二個外景地的時候,小亮竟然說他有另外的工作…YOKO:「這個也是工作耶!不要跟我說你接著要去NewS的工作!」結果小亮很抱歉的樣子,背景配樂變成了「星目指」XDDD後來還去拜訪了雷鳥系列的(自稱)研究家,YOKO像個三歲小孩一樣在一堆玩具裡面笑鬧…唉,真可愛(還在說)回到攝影棚推出一堆雷鳥讓吉川san挑他記憶中的,他也玩得很開心,不過記憶中那被車子碾爆的雷鳥就是一開始MANDARAKE那個XDDD
「耶?!第一次外景就可以結束了嘛!」
「剛剛看VTR的時候就知道是了…只是講出來節目就做不下去了」by 吉川晃司

無茶振好歡樂,希望每集都這麼歡樂。然後背景&外景都相當豪華,看來關八真的紅了,事務所肯為他們砸大錢啦。加油!還是期待八色彩紅!>D<

KAT-TUN六月發CD一事

  這消息S到不少人,尤其用情很深的人。大家這麼用心支持,如此真心等待,卻換來事務所更凶猛的淘金計畫,情何以堪。不是不懂,也不是不痛,只是很麻木地習慣了。說真的我不是大家眼中死忠的FAN,照片全包或是所有版本全收這種事情不曾發生在我身上,多年來都是想買的東西才買、想看的東西才看,衡量自己的收入再決定支出。

  對於J家搶錢發片這種事其實已經習慣了,聽起來真悲慘。身處資本主義時代,靠消費者扭轉乾坤不是沒有可能,只是財團的力量雄大,要聚集很多很多消費者才可能與之抗衡。白話一點地說,一個歌迷能對事務所怎麼樣?就算是很多很多的歌迷,每個人想法不同,也不見得所有人都認為有必要與公司唱反調。所以嘆息之餘還是買,或者乾脆不買;喜歡的繼續喜歡,或者不再喜歡。即使一個人不買、一個人不喜歡,只要事務所能讓更多人買、更多人喜歡,那麼他就成功了,不必去在意小部分持反對意見的FAN,大部分公司都是這麼運作的。

  以學術觀點看來這很正常,但是用情感層面分析就很痛了。我當然知道這是公司策略,知道你們能決定的事情有限,但看小孩們被這樣名正言順當搖錢樹,還是一棵快要枯掉的搖錢樹,感覺不太好。我是會心疼擔當的,所以去年嵐亞洲巡迴後投入日本巡迴我很心痛,看小孩們連續劇連投會難過,看KAT-TUN拼命扭腰擺臀衝銷售,HC歸HC,心理其實不怎麼好過。當然知道投身演藝界就要有一定的覺悟,□板老是有人理直氣壯地說「要幹藝人就要撐」,但身為歌迷,這麼一點點自認為溫情的想法總可以有吧。

搖錢樹如果砍倒了就會枯死,感覺傑尼斯對KAT-TUN不是採長期投資,而是用相當激進的殺雞取卵手法在海撈。雖說每個團都會被用來海撈一票,但是有必要撈得這麼不人道嗎?這樣他們真的會成為慧星,燃盡了千花然後墜落啊。更別說他們原本就是以欠揍為賣點,□板跟八卦網站的攻擊猛烈的咧─﹏─”

  團擔兼A擔當的我有被S到。DVD帶來的感傷原就超過感動,現在又是這麼明白的乘勝追擊(趁火打劫),追是繼續追,戳意卻更深了。往好的方面想,場刊拍攝的紐約行之後小龜的表情舒緩很多,不管赤西仁回來不回來,事情想必已經底定,撐過這段被虐期,應該就知道結果了吧。有FAN覺得「六月六號」象徵著六個人發片,誰知道呢?

  終究只能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