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公車的時候□□沒事看塔羅占卜,結果我選到的是金幣4....
解析「債主要上門啦」,「如果沒有金錢糾葛,可能是感情債」。
俺沒有借錢也沒有閃光,何來債主?於是暫時忘了這檔子事,逛西門町去。

結果,

不小心買了「SHOEGAZER」跟「蒸淚反應SOS」的場刊Orz

原來俺欠你們錢也欠你們感情..............................(淚眼望向遠方)
SHOEGAZER只有三人,那時Buchi還是support,場刊主題是「超能力者」。
蒸淚反應則是迷彩軍服,正正拿旗子的照片簡直可以上ANTM,泰拉一定會誇他XD

回家之後看沙沙布吉先生的BLOG,我決定今天來個翻譯。
因為這小子太可愛了..................XD之前Buchi在日記中說到曾跟友人K氏去喝酒,醉了之後K氏灌他麻婆豆腐湯,
辣到Buchi烙髒話跑回家XD 今天他就說要去找K氏復仇。

日記翻譯如下:

今天把晚上在□濱工作的K氏叫了出來
跟他提到以前「超辣麻婆豆腐事件」,
結果他說「我完全不記得...」「那時完全搞不懂你為什麼突然跑回家了」

「那麼......就再來一次吧」←Buchi

在周遭有志之士的幫助之下,舉行了

「回敬超辣麻婆豆腐活動」

他喝的那碗比我當初的要好很多了
不過顏色可是全紅的唷^^v

以口就碗之後他邊流淚邊喝著。
喝完以後說了一句話

「Buchi、真的很對不起.........」

我贏了!!!
希望他不要又住院去了.........


----

這孩子絕對絕對絕對跟團裡某些人學到了何謂□心肝!XD
還「^^v」咧!!長著和善外表的小惡魔!XDD(雖說是他先被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