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的雜誌&書:

 

音楽と人1月號

為了RYU跟SUGI的訪談而買,而且看得幾乎潸然淚下。SUGI的部分真的太活生生血淋淋,讓人心痛。哪天要是有時間再來翻譯吧...

裝苑2月號

特集是歌手、偶像、舞台、廣告服裝等演藝相關的設計師,可以看到很多概念形成實際商品的例子。三宅一生春夏服裝的照片也很漂亮。雖然三宅一生的衣服不論哪個系列一向都不是我的菜,但他的大師地位絕非浪得虛名。

B's LOG 2月號

此號開始連續四個月遙五封面,剛好趕上發售月...啊哈哈哈如果不小心每本都買就中雜誌社的計了(乾笑)。雖然朋友玩了體驗版感到失望,我跟他應該都無法逃出遙久系列吧...所以為了一點點介紹買了2月號。不論聲優,看官網就覺得五代角色外表有三四個我的菜,但其中並不包括高杉的呀...結果一看到水野老師的圖又愛上了^q^(爆)不管遊戲圖再怎麼進化,對我來說永遠不會勝過水野老師原畫的。

這表示要買附設定集的初回BOX了嗎...那要13,440日幣啊!(((^-^)))

ヤマシタトモコ「HER」

以「居酒屋明樂」聞名的山下老師新作,描寫六個不同年齡、不同職業女生的生活故事。山下老師&吉永老師對我來說是同一類型的作者,線條纖細、彩稿清淡,內心戲與情慾戲雙雙見長,而且並不是「只想畫一堆漂亮男生」的作者。他們想訴說的是人的故事,有男有女、有血有肉、有美有醜、有愛有恨。如果你讀過任何一本他們的書,也喜歡那風格,請不用猶豫讀下一本吧。

BE BOY GOLD 2月號

看到鹿乃しうこ老師「P.B.B系列再開」忍不住就買了...之前都在連載「PUNCH」,但我對正太臉真的沒興趣,等了好久終於回來牛郎系列啦。老師的圖一直在進步,封面好帥。不過新系列竟然是ハルト x 能成(純佑的弟弟)...?!唉唉唉我還以為終於可以看到小忍了說...雖然他的戲份也很多啦T^T  還有就是能成之前就出現過,本來以為會長成跟哥哥很像的COOL攻,結果竟然是個從小愛哭、戀兄又有自卑情節的受啊?!第一次見到ハルト就能氣哭是哪招?!可是很可愛,嗯,大概也會繼續看吧。目前的萌度是ハルト>能成,看來我對眼睛大的角色真的比較沒興趣...

139(イザク)海賊同人合輯2

以前買過他的合輯,最近又在回燃海賊,在淳久堂看到2忍不住就拿了。不是什麼很澎湃的故事,也不是猿屋老師or一億老師那樣很厲害的搞笑,就是淡淡的小品,閒暇時候看甜度剛剛好。仔細一想萌海賊萌ZS也有十年了呀...(遠目)。雖然很想寫可是看過太多小說,感覺梗都被用光了所以十年只寫過一篇...Orz

 

另外一直找不到LUNA SEA封面的Fool's Mate是怎樣...在日本的時候想說書很重回台灣再買,現在是空版賣完海版還沒來嗎...我想早點重看訪問啊...T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