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22號捕照片一張,安慰受傷的Buchi(爆)**

我要宣傳!!!(大聲公伺候)

感謝書記官小穎,plastic tree十週年紀念live「ZERO」影片重新上傳啦~
是說我到底有沒有宣傳過這個BOX呀??

此為書記小穎的宣傳頁→不知道標題該不該照貼XD
此為BOX位置→傑尼斯之家


不要看他名叫傑尼斯之家,有海月潛伏!就是我跟小穎!*笑*
還沒買ZERO的海月歡迎下載,雖然檔有點大,不過反正大家電腦開整天也習慣了對吧!
(天音:不要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

目前正在上傳二次元的影檔,還有幾張專輯RAR檔,歡迎參考~
傑尼斯部分小穎那邊已經廣為宣傳了,撲拉的東西就請各位海月多幫忙囉:-)

還有我申請了一個網易相簿,以後如果有掃圖就貼在這裡,不時更新不另行通知。
目前有SHOCK WAVE no.2跟SHOEGAZER場刊,還有幾張小圖。

點我去相簿~

下面貼一張截圖,其實是不可以隨便貼圖的我知道.....囧"ZERO謝幕的截圖,四人手牽手。

要請各位看的不是正正阿明都看著太朗,也不是Buchi一臉失戀憔悴(爆)
而是出乎意料的,阿明是四人之中手臂最強壯的耶~@@

080122.jpg


正正非常纖細,正面又穿□色看不太清楚,背面的話肩□跟腰比太朗細很多很多。
Buchi不知是不是跟阿明相比的關係,手臂也是細到一種簡直未發育的程度@@
中間阿明跟太朗牽手,稍微看得出明手臂比較粗吧?說真的有點驚訝呢~

雖然說肌肉發達程度與力量不見得成正比(請參考運動白癡翔少XD)、
體型也與攻受沒有絕對關係(請參考......很多很多CP*爆*),
不過阿明的手臂讓我覺得他好MAN唷!雖然是明媽但很MAN!!

但是Buchi這張真的好憔悴呀................................|||||||||||||||||

----

看來看去Buchi好可憐,補照一張安慰他受傷的心靈XD

070122.jpg


圖一:撲抱正正的Buchi,是很突然的狗狗撲
圖二:撲抱還不夠,來個擁抱離地!Buchi你太興奮了!

所以回到後台以後Buchi會?

一、被正正逞罰,逞罰方式是不能說的秘密
二、被太朗逞罰,逞罰方式是不能說的秘密
三、請各位提供(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