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號唷!也就是KAT-TUN之間流傳的「魔咒之日」[emoji:i-229]
每到12號就會有些消息,什麼要發CD啊~要發DVD啊~
這個月12號是什麼呢?

氣『特急田中3號』主題歌…KAT-TUN!
『喜歌』素敵樂曲。

『喜歌』KAT-TUN
2007.6.6 ON SALE


...喵的咧,跟我聽到CD發行的時候預言的一模一樣!!!
預言↓↓↓
我「看來接下去是要發單曲了,哈哈(邊寫訂單邊乾笑)」
老闆娘「什麼?KAT-TUN要發單曲?(邊查電腦)」
我「沒有啦,我只是說感覺上好像會繼續發...」

還真的咧!!!

喜樂之歌,我的錢包在哭泣。你的鈔票在哭泣...(←硬要說這句)
田中特急三號的主題曲,看來是5人版了,希望這是最後的5人單曲啊囧"
我要A擔當的赤西仁............囧TZ(很虛弱地在地上緩慢爬行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