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哥跟我說,你只要乖乖的就好了。
他從來不會說這種話的,即使是MSN。果然現在情況特殊...。
所以我對著10公分見方的對話框,紅了眼睛。

然後又對著螢幕上另一個10公分見方愣住,心情很複雜。
是收錄在KAT-TUN出道DVD裡面的未公開PV,「suppli」的主題曲「YOU」。
是去年六月suppli時期拍的,所以是六個人。
詳細日期就是小龜MS亂入去應援P的那一天呢,好久以前了-_-仁,沒有被剪掉。
白色的西裝、白色的布景,很漂亮。曲子很輕快。
感覺是要與SIGNAL作對比,一□一白、一個無機一個溫情。
兩隻PV都嘗試平均分配鏡頭&唱詞,YOU裡面中丸跟上田很棒。
而且大家感覺上比SUGNAL更美形,笑容也很漂亮。

不爭氣地在仁丟銀幣的時候當機(腦袋思考中斷),
才發現,啊啊,我好喜歡這孩子啊。
070408-2.jpg

↑很耍帥的鏡頭,一般來說我不會被耍帥鏡頭電到,這次不知怎麼了。
感覺去年開始他眼中有一種低溫的情緒,像是憂鬱又更深沈些,
可能真的發生很多事情,曾經天然又白目的小子也想了很多吧。

070408-3.jpg

↑想很多的表情,眼睛有點瞇,我截不到更好的圖了XD;
唉,這小孩絕對不是個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知道的白癡啊(感嘆)

070408-1.jpg

↑不過還是可以笑得像個白癡小笨孩。

不管DVD收這隻PV是安慰歌迷、滿足歌迷,還是當作回歸的預兆,
實際上的計畫公司應該早就做好了,我們只能等待消息公布而已。
商業行為中做為顧客,尤其作為演藝圈的顧客,立場是非常被動的。

能夠積極的時候積極,剩下的,就等待吧。
一位法師在唱片行老闆之父生病的時候告訴老闆一句話:
「心靈交給菩薩,身體交給醫生,活在當下」
身心都有了依靠,活在真正的世界,這就是生活方式。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