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喔緯來又開始重播腐敗劇經典之一、赤龜粉紅要素極道2了!
各位姊姊妹妹太太阿姨&有興趣的男性朋友請接招XD
記得我同學(男)也看極道,不過焦點都放在老師身上[emoji:i-229]

我媽跑過來說「我為了你看了一下極道鮮師2[emoji:i-179]」
她對卡通算是挺瞭解,跟一般人比起來。最近好像比較喜歡龜。
「喔,怎麼樣?」
「仔細看赤西仁我不太喜歡」
「(大驚!!之前不是說演技不錯嗎?[emoji:i-201])為、為什麼?」
「他太胖了啦」
「.........那時候一點都不胖吧.........[emoji:i-229]」

原來我媽比較可能成為龜擔,小龜的熟女殺手果然非浪得虛名。
不過過兩天應該又會開始說阿仁演技好,其實長得也不差之類的,
反正赤龜都算很對他胃口。喔,真是和樂的家庭(小小滿足中)
不過我媽心目中第一名是KING木村大爺....(笑)

----

小道還是有,樂觀的不多。
看看現實世界再看看螢幕裡永遠的青春,便曉得隼龍何以叫做完美。
即使不HC、不腐、不同人思考,還是能從老梗劇情中看見熱血青春。
不過我那些既HC又腐的同人小說何時寫得完...囧"

----

一路平平安安擔著暴風雨,一群好孩子加上一群溫馨飯,
踩到卡通之前從沒想過擔J家可以那麼心酸[emoji:i-201]
其實一種米養百種人,一個團萬種人擔,飯之間的衝突難免,
一直以來我都盡量避開是非之地、爭議話題,一切低調為上。
每次看到自稱飯的人唇槍舌戰,就會覺得很無力。[emoji:i-195]

有些話題值得討論,有些真的是沒事找事吵。
曾經看過就因為類似上面那段的第一句話,而被點名辱罵的情況。
啊是怎樣啦[emoji:i-227]
這時就很高興自己身邊非常平和,認識不認識的都還算理性。
大家奮起做好擔,有那麼困難嗎。

八卦可以看,不要輕易相信。
小道可以傳,不要加油添醋。
表現可以評論,不要無端辱罵。
不爽可以直說,不要人身攻擊。
配對可以支持,不要過度偏激。

很難嗎?[emoji:i-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