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來不及生聖誕賀文,大家會不會想毆我?囧"
還是每次來反正都沒更新已經習慣了(滅)
其實現在寫文大概只會寫赤龜,偏偏他們又處於混沌不明的狀態,
說真的硬要擠出賀文對我來說也有點困難...
今年年底KT擔很難熬,不知道會不會又有什麼爆炸性的消息啊(苦笑)

不過不管怎麼樣,大家要過個幸福的Christmas唷。
也許有很多不如意,但是至少讓自己稍微開心一天。
不一定要大餐,不一定要聖誕樹,不一定要虔誠的宗教信仰。
只要有份期許大家幸福的心,就能照亮自己。
當每個人的小小的光芒都點亮,這世界就能充滿希望:)

不對我是來寫Music Station SP的感想的啦(爆打)目前只看了瀧翼、嵐、KAT-TUN、P。
手上還有一團當三團的Kinki Kids、光一、恐龍王(笑)

【瀧&翼】

開場好歡樂唷,可能是因為Venus這首唱了前後兩年的國民歌太歡樂吧XD
大頭還是一樣白白的很漂亮,非常適合白色西裝的男人。不過總之不高"
翅膀...對不起我跟他真的不熟Orz

TT帶在後面的主要舞群是A.B.C,說真的他們舞跳得實在很好,
本來想截圖可是一直截到五關因為跟著唱Venus而臉部扭曲,放棄-v-
P後面跟著的也是A.B.C,看到他們燦爛的笑容、精湛的舞藝,
深深覺得不能出道是一件很悲戚的事情...。

【P】

MSSP08.jpg


先不管髮型膚色都跟遠洋鮪魚很像的P,後面那四隻就是A.B.C.。
嗯?看不到臉?這就是伴舞的悲哀啊(苦笑)
本來我還在怕這種大場面,有過前科的P不會又要對嘴了吧?
事實證明是現場...跟CD聽起來完全不一樣(毆飛)
總覺得P自從曬□之後,大概是GYM之後吧,閃耀度降低了[emoji:i-195][emoji:i-195]
人家比較喜歡詐欺花美男詐欺獵人那時候白肌□髮的P[emoji:i-241]
褐肌□髮上電視總是比較不閃嘛,就連阿卡我都想叫他漂白了。
不過深色比較能遮掩身材所以阿卡堅持一直曬□吧

MSSP07.jpg


這張是令我難以理解的,神龍教主降臨之圖[emoji:i-232]
阿P是很想體會一下穿紫色斗蓬被男人們眾星拱月的感覺嗎?
不行DREAM BOYS不能讓給P,小龜比較適合神龍教打扮...(毆)

【嵐】

每次截圖都在懷疑我對嵐是不是沒有愛,為什麼都截很少?
其實多年來我對嵐的照片跟截圖沒什麼執念,因為比較喜歡會動的[emoji:i-235]
MSSP06.jpg

這次的服裝真好~~皮衣萬歲,除了NINO其他四人都很愛皮衣吧?[emoji:i-80]
是說NINO應該也不會不愛,只是他穿皮衣老像個小朋友[emoji:i-278][emoji:i-201]
訪談的時候大家祝Aiba chan生日快樂,24日夜晚誕生的男人呢[emoji:i-189]
不過他抱怨自從爆料亞洲巡迴的時候被直接叫「相葉」,
現在連日本的歌迷都會大叫他「相葉」了...喂喂這是怎麼回事啦(汗)

安啦沒問題真是一首好歌。
接下來的日子,他們還是會這樣清新地走下去吧[emoji:i-189]

【KAT-TUN】

不清新但是截圖很多的在這裡(爆)
MSSP04.jpg

明明是□色服裝卻有人硬要穿白色運動鞋[emoji:i-229]
KOKI你是不是忘記改造就穿上台了?一片白耶!
MSSP05.jpg

台下還是有觀眾舉著仁扇。
唉唷我鼻酸...希望之後能台上台下相呼應,此景不要成追憶[emoji:i-241]

畢竟真臉還是今年最暢銷單曲,即使少了阿卡,還是得獻唱。
就算他永遠不回來了,KT也不能用這當藉口永遠不唱快歌吧?
要當個稱職的歌手,當然是不管什麼情況都要盡力做到最好。
雖然心酸,不過五個人的真臉、令人感受到團結的味道。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他們變了很多。唉唷,好像母姐會的家長喔[emoji:i-201]

MSSP02.jpg

這張是我們的街道時,後面螢幕製造下雪的場景。
當鏡頭拉近,我發現飄落的是KATTUN字樣的時候,有點鼻酸[emoji:i-241]

MSSP03.jpg

看到了嗎?龍也女王背後一個接一個的英文字。
我們的街道是一首適合冬天、適合孤寂、適合沈思的歌。

MSSP01.jpg

最後是大受好評的□色短髮和美。
左手無名指真的有戒指,不過就算他和小泉阿姨結婚,我也不在意了。
說難聽點是別人家的事,好聽點是每個人有權利追求自己的幸福,
非親非故的20歲男生要做什麼,也沒有我們置喙的餘地吧?
用FAN的心情來說,只要他覺得好就好。
這些心酸的話都是擔過阿卡才說得出來...希望他不要讓我更心酸啊[emoji:i-202]

罵人版說小龜一定是看了崇拜的木村剪短所以去剪短...什麼跟什麼![emoji:i-237]
反正這樣很漂亮,粉底厚一點眼線濃一點大家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emoji:i-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