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買了月卡之後就是一有時間就想打GAME(汗)
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學會馴服寵物,帶著一頭豹趴趴走,
有趣的是這頭花豹竟然要餵食水煮蚌肉...你是海豹啊!囧rz
查了攻略才發現還有好幾個任務沒接,我每次打GAME都這樣,
高等任務都破了才去接低等任務,或者低等任務一直過不了^^"
不管,趕緊升級清光大任務,再離開這個可愛的島吧。
親友在海岸的另一邊等著我啊!(一指)
那位十隻腳的朋友,我13級終於可以用一些你送的裝備了!>w<
不過褲子是紅色的很微妙XDDDDD

<<依舊是J家>>

早上看關八的節目被魔術師哄的一愣一愣XD
(對,我就是早起非要看個什麼才出門上班的人|||||||||||)
最近卯起來換公司桌面,一台共用電腦放了梵谷的Starry Night,
另一台我自己用的則放KAT-TUN,旁邊那台開關機被我偷偷改成和樹(毆)

060621


↑網路上抓來的出道BOX跨頁圖片,配上windows沙漠色系很漂亮。
同事問我這些是誰,開始還會問一下有沒有人看過極道2,
問一遍都沒人看之後乾脆沈默帶過....。
唉唉,辦公室如果有人一起瘋各種東西,上班會多些樂趣的說=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