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這星期日(6/24、6/25)員工旅遊,花蓮兩天一夜。
不要懷疑就是花蓮...就是兩天一夜...我們是無法休息的服務業啦(翻桌)
一直幹這行的話永遠不可能大家一起去加拿大什麼的-v-
(↗很羨慕出國時同團的那些電子公司員工們)
算半個花蓮人的我坐在遊覽車上經過自己家附近感覺很微妙"
晚上住的飯店離家裡10分鐘感覺更微妙"|||||

第二天去海洋公園,氣溫大概有35度,我的GOD!囧rz|||
對我來說那些遊樂設施沒啥吸引力,SHOW也滿無聊,
海豚海獅倒是挺可愛...就為了海獅我在陽光下坐了快一小時"
提早30分鐘佔位子,同事說想看清楚點挑了正中第三排,
近是近離太陽也很近,戴帽子穿長袖長褲曬到懷疑自己會中暑"
還好可愛的海獅和耍痞主持人讓我覺得清涼多了=v=
不過我不會想去海洋公園第二次啦,人家要去5週年的Disney Sea!QwQ"

各位朋友抱歉這次太趕了沒有名產|||||
另外敬告訂購DL3的各位,東西到我家了唷~
友人L,你那邊幾件我忘了,請告訴我一起幫你寄過去唷~:D

----

星期天的歌笑,KT歌唱部分竟然是赤西的獨唱耶@_@
感人肺腑治癒名曲「CARE」,小痞子戴個墨鏡毫不清新地上場(笑)
這小子是不是把喉嚨搞壞了啊...延續上次的腎虧模樣,
這次臉色依舊差,眼圈仍然重,唱一半墨鏡拿掉很令人心痛啊"
不過中間一兩秒勾人的媚眼有勾到我=v=(我很好勾就是)
看著赤西的雙下巴 戽斗 有特色的下巴,
忽然發現有些地方跟和樹很像...果然我喜歡的都一樣"
之前還有SUGI那樣有腦的美人頂著(是說赤西跟SUGI也有像),
換成天然和樹、外星人工、笨蛋仁之後...水平低到一種程度啦!XD"
希望治癒系的電波能治癒我受傷的心靈就是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