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話題,玩家心得記錄,請隨意取用:)

在WOW(魔獸)創第一隻角色到現在已經N年了吧,但是沒時間+PVE伺服器很和平不用決鬥+上線時間都跟朋友錯開,從來沒辦法好好讓他升級,到現在年資已經是老人了,實際遊戲時間卻是超級新手。這幾天剛好有空打一下,恰好看到工會頻有人在揪祖爾法拉克團,鼓起勇氣就跟了~

「術士來了!:D」
「隊長你一定跟他心有靈犀」
「你剛剛在隊伍頻道招人,當然招不到好不好=  =」

看來隊伍正好缺術士(笑)。不過等級47新手術士能幫上什麼忙我很懷疑...。總之人家願意收我就開心跟,第一次下副本呀:D 感謝隊友們包容這個什麼都不懂、連靈魂石怎麼綁都不知道的小術士m(_ _)m

「我有問題@_@」
「?」
「祖爾拉法克在哪(爆)」
「在加基森」
「從塵泥沼澤要怎麼過去...」
「...術士你等我們拉你=  =」

所以我這連地方都不知道的新手就被傳送到副本門口了~

「剩下的人呢?」
「術士拉」
「怎麼拉?@_@」
「開傳送門」
「...怎麼開@_@」
「...法術書打開,點裡面的傳送門=  =」

090515-1.jpg 

術士的傳送門長得好威!是惡魔斗蓬+紅色!...術士這職業果然(被WOW塑造成)跟惡魔是一夥的XD"

隊伍組成是43暗夜獵人、4X人類戰士、4X地精法師、47人類術士(我)、37羊妹妹牧師。我=新手,羊妹妹=等級差很多,下副本之前隊長就開玩笑地對羊妹妹說「等等讓你開怪」XD 還好其他隊友經驗豐富、下的指示也明確,沒有被滅團。連打覆數怪要下火雨這點都是隊長提醒才知道的,看我多不熟悉自己的技能...。

「牧師趴了」
「術士你沒給他上靈魂石?」
「啊我忘了!對不起!」
「沒關係,以後記住術士務必要給牧師上靈魂石」
「嗯嗯!(開始搓石頭)」

三秒後

「...靈魂石說他靈魂綁定不能交易耶o_0」
「不是用交易的啦XDDD」
「按右鍵對你要綁的人使用= =」

是有沒有我這麼阿呆的(汗)
大家都是善人,心胸寬大沒有把我給劈了真是太好了O_Q

第一次下副本很有趣,什麼都很新鮮。巡邏怪以三隻一組為單位出沒,打的方式很簡單:獵人開怪、聖騎士坦、其他人打。術士血直接轉魔的威力我在這才真的體認到,只要坦把怪吸好,我可以把血轉到剩一點點然後拼命丟詛咒跟火雨,再讓牧師幫補or坐下來吃東西。當初忘記練急救是個大問題,不然自己綁繃帶就不用耗牧師的魔了...。坦一次拖十幾隻甲蟲讓大家燒的畫面對我這新手來說也很精彩。只是,

第一次下副本完全沒那個餘裕去截圖Orz

跟著有經驗的隊長真的很好,打怪的時候要做什麼基本上他都先告訴我了;有經驗的隊友不會讓怪來摸我們這些布衣,也能很快把跑掉的怪清乾淨,打起來很輕鬆。中間有一回牧師趴了然後我趴了,回來撿屍體的時候隊友已經在那邊等著護送,那種感覺是個感動呀...雖然這些對常下副本的老手來說是理所當然,對新手而言有人指導有人保護,那種感覺真的不一樣。想想我玩RO也是WOW也是,都遇到好心又親切的老手帶,才萌生「以後我也要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念頭(笑)。

祖爾法拉克的經典橋段是百人斬,大家一路殺到祭壇上的時候我說「副本果然很有趣」,隊長回我「有趣的在後頭」...我轉一下視角,看到樓梯下面有一堆黑黑的點在蠢蠢欲動,

「...他們全部會殺上來嗎?o_0」
「對^_^」

等等沒人告訴我這邊會有百人斬這種刺激的劇情啊!XDDDDDDD(恐)雖然這橋段聽說難度已經降低了,新手看到蜂擁而上的怪還是會嚇到呀XD 還好隊友們合作無間,順利地過了,後面的BOSS也都很順利。其間被牧師的盾救了好幾次...五人隊伍術士傷害是第四,只高於牧師,跟第三名差了一萬,存在意義真是很薄弱...不過我會朝召出守衛+惡魔學識邁進的,第一個專心練的人物至少要封頂!...還有好長的路要走(苦笑)。

刷完一次有兩個任務物品沒撿到,再刷半次,第一次下副本的隊伍開心地散了。後來才發現加基森還有幾個任務得下去...以後再刷第三次吧...我不敢隨便跟野團,還是在工會頻揪團好了。刷完到處去解任務交任務,最後到鐵爐堡學法術還有--換髮型!>▽<

090515-2.jpg 

穿眉環鼻環的帥氣大姊>.^
雖然遊戲中根本沒時間去看髮型...不過換了自己開心嘛(心)。在得到漂亮的頭飾之前,我決定把帽子的顯示功能關掉...不然風帽戴上去新染的頭髮都看不到了>D<

以上,難得有時間衝WOW的日記。不過明天又沒空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