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老大實在太好笑了...
...北村女王實在太嬌媚了...

以上為偷閒跳著看日劇的感想(喂)。

暴走兄妹已經低調完畢,就等有空在電腦上看,偶爾轉開電視則是期待著聖也大人拋媚眼(笑)。今天的夜王正好演到麗美逝世,獠介始終陪伴在她身邊,不過我要看的當然不是這個(喂!),而是--聖也大人如何對霸佔羅蜜歐又不消費的公主們,展開華麗的報復呀!雖然看到豹紋西裝出現在酒店的時候我著實噴笑了,不過聖也大人不愧是羅蜜歐No.1、收服一干男女的歌舞伎町一番妖姬(這稱號誰取的...),言行舉止堪稱BL界女王的表率啊!

魔女:怎麼,你也是來抱怨的嗎?
聖也:不,我是來喝酒的。我這個男公關也可以來你們酒店消費嗎?(微笑)
魔女:如果是聖也,那當然歡迎(幫聖也脫下皮草→囧rz)

聖也大人順利進入魔女的巢穴,幽雅地翹著腳坐在紅色天鵝絨沙發上;魔女笑盈盈在一旁。
接著聖也的一干小弟(羅蜜歐No.2以下)都來了,帶著自己的女客人。

魔女:等等,你們來幹嘛的?!想搞垮我們店嗎?!
No.2:羅蜜歐近來客滿,我們決定在這裡招待客人(趾高氣昂)
No.3:你們這家店滿不錯的嘛....雖然不合我的喜好^-^

.........這是本片聖也派第一次討人喜歡!(爆)

聖也:我們帶來的,並不是用錢買來的女人...而是客人。

「羅蜜歐就算一個星期不營業,客人也不會跑掉,我們就是這麼樣努力。」

(擦鼻血)

可惡我應該上圖的!!聖也老大整個就是贏了!!
這部片完全不用認真看,只要看聖也的妖嬌、修(要潤)的愁容就夠了(毆打)
不過最大的爆點還是聖也剛坐下,魔女要跟他攀交情的時候:

魔女:聖也,我們好像很合得來呢...(伸手摸聖也的大腿)

聖也:(看都不看魔女)不要隨便碰我

不要隨便碰我

不要隨便碰我

不要隨便碰我

不要隨便碰我!!

除了北村一輝還有誰能發揮百分之百的女王威嚇效力呢!聖也大人!!!
雖然實在是有點遲,不過要是哪位有北村上綜藝節目的檔請惠賜一下吧v
他本人那有點憨直(!)的害羞樣我很喜歡呀!XDD

090209.jpg

聖也女王:「誰憨直了呀(微笑)」

夜王之後,北村的BL路線已經為全日本所知,正在演的大河劇《天地人》也是賣BL,收視率也還真的目前為止四回都破23...雖說是前一檔《篤姬》重新拉回日本大眾對大河劇的注意力,不過北村&妻夫木的BL配對主從關係,以及一干當代演員,確實也吸引不少觀眾。看來得找時間看了....(你有時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