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拉點的問券~:D

1 - 暱稱 : 冬音,舊名是kappa,也有人叫我K子、冬冬、阿冬...etc.etc.
2 - 年齡 : 用中川翔子的計算法,是22 + N個月(我還是不想把N寫出來,笑)
3 - 星座 : 巨蟹
4 - 血型 : O
5 - 性別 : 女
6 - 生日 : 07/09
7 - 興趣 : 知識,文字,圖像,音樂,思考,食物,旅遊
8 - 專長 : 好人光波(戴墨鏡口罩大耳機還是有人要來問路)睡覺前第一件事 : 拉筋讓背脊喀喀響

起床前第一件事 : 側睡數到30

你的偶像是 : 有主見有目標有行動力有思考力而正直善良的人

你喜歡的季節 : 濕度適中的秋

你打工過嗎 : 有

打工次數 : 中長期的2~3次

你想去的國家 : 英國,義大利,希臘,北歐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毫無同理心、過份自私

你會抽菸嗎 : 不會,我不喜歡菸味

你會喝酒嗎 : 會喝酒的定義是?喝是敢喝,但喝不多

你常哭嗎 : 近來比較少

你常笑嗎 : 嗯,應該

你喜歡去哪兒玩 : 當下想去的地方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8~9點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颱風,間歇的大風大雨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什麼樣的事情逼得我得做這種選擇.....?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機會,如果挑戰失敗了,那就是我的命運

你很自戀嗎 : 看不太出來,但好像是(笑)

你有穿過耳洞嗎 : 嗯,目前是左一右二

你刺青過嗎 : 沒有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 : 我不會借人家收不回來會影響生活的金額。只能當作送他,希望他是有正當理由,否則就是犧牲掉一段情誼。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 大的話,衝去關瓦斯電器開門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 ................................在心裡(消音)之後,找光源

你喜歡下雨嗎 : 不用淋不影響生活的話,喜歡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風不大的話撐傘,大的話穿雨衣

你想改名嗎 : 想過不過放棄了,因為沒想到更好的名字,而且手續也麻煩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 右

你喜歡烤肉嗎 : 露營的話會幫忙烤,但我不愛吃台灣的烤肉醬,也不喜歡油煙

你喜歡吃火鍋嗎 : 喜歡,要很多菜很多鍋底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 還好,天氣OK的話

你喜歡逛校園嗎 : 很喜歡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 還OK,可以去上廁所找零食(笑)但是太多就有點擾人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 不一定,如果有人在旁邊說話才要。而且必須是聽不進去的音樂。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 普通刺激的敢,太刺激的不敢。不喜歡胃翻攪的感覺。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 會,和漢、英漢。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 會,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

想寫的朋友請自取~;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