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底開始重新注意樂團,分在J家的預算便少了。
開玩笑,雖然我一向不會五雜都買,但兩邊兼顧實在很花錢呀(囧)

★為非J家FAN做的說明:「五雜」,又稱兩大三小。
=五本J家月刊,即Wink Up、DUET、Potato(尺寸較小的三本=三小);
另外兩本是Myojo、Popolo(兩大),雖然也有其他偶像,但90%都是J家。

所以重回在論壇看圖再決定要不要買的理性省錢作風(笑)
今天翻一翻六月號雜誌的圖,大概只會買一本,不過幾張小圖讓人會心一笑↓↓左邊是2003的SHOP照,右邊是週五開始主持廣播的卡□□。
080524-1.jpg


裝少女比YA的習慣沒有變呢...雖然臉是比以前更像牛郎MAN了點。
雖然很流氓,雖然很牛郎,雖然腿毛很長(喂!),裡頭那個頑皮的小男孩似乎還在。
只要還看得見那個死小孩,我就不會拋棄他吧。(笑)
比起電眼龜梨和也,嬌媚龜梨和也,萬人迷龜梨和也,還是那個小鬼頭可愛。

080525-3.jpg


這張是幾個月前的照片。這傢伙咧...........好我承認快要溺愛了orz
俺主擔A胖的原因,大概就是他的照能電我但是K瘦的照我看了會笑||||||
牛郎也好公主也好放肆也好放電也好,都能看成可愛啊=口=
不過還是天然的模樣,最可愛。

080525-2.jpg


只是他天然的模樣(右)真像喜憨兒..............................(左邊則是欠打XD)
六月夏控就開始了,好想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