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補完。

雖然這是篇hide memorial live的觀後感,但是認真的感想:無(喂喂)。想知道歌曲感想~演奏情況~等的親就不用進去了我說真的。基本上我只看了hide、X、LS的部分,其他還在下,身為一個SLAVE對主人們的感想是:

1。大家放得很開,與OND的緊張感完全不同。
2。小隆的衣服很謎,結尾的謎樣發言會讓我們充滿期待。果然是超美聲。
3。狐狸一天比一天閃,果然是需要愛的滋潤。
4。井上恢復成「LS的INORAN」--噘嘴冰山美人了。
5。阿J一臉蠢笑,BASS開得也太大聲
6。真矢伯我愛你~

以上感想之外幾乎全部是吐嘈(喂喂喂喂!),

例如狐狸跟INO老是不換衣服還一派OND氣氛~阿J那打扮是在COS INORAN嗎~RYU吞麥的功力完全復活~到最後無敵BAND合奏X的時候除了PATA跟HEATH跟SUGI根本沒人認真彈!阿J還膽敢在前輩認真演奏的時候偷懶!......等等等等,都是SLAVE充滿愛的吐嘈呀v

我猜之後不會有認真文or感動文,大家願意的話就看看這篇惡搞吧(苦笑)

----

標題:hide memorial summit

副標題:一個CP的誕生(喂!!!!!!!!!)

紀念hide兄的live在SLAVE界引起軒然大波,除了在粉紅愛心下連唱11首歌大大滿足奴隸們,其他諸如S摟R親吻呼氣、JI使出花式滑冰默契(?)的轉圈&跳躍,難能可貴的是阿J與狐狸竟然大放閃光!盤古開天以來從未出現過的場景,使我這J杉派在看第三次左右的時候決定來截圖,還很無良地P成美式漫畫.......

友&其他SLAVE:我覺得阿J在狐狸面前是受

冬音:J杉也好杉J也行啊!這一對就是肉體派無節操!(炸)



以下文章包含大量圖片&扭曲的愛,不適者請回(苦笑)朝鏡頭飛吻的狐狸,手背上果真又多了刺青!不知是看習慣了還是怎樣,覺得這刺青挺漂亮...說不定經過設計,他會得到非常漂亮的完整全身圖案??唉唉我大概是盲目了XDDD
080510-001.jpg


阿J從OND開始就一臉花癡笑陽光,狐狸也會飛到阿J身邊燦爛,還沒事嘟個小嘴~~喔喔好可愛!可惜照片逆光有點不清楚T_T
080510-002.jpg


各位看官評評理,這滿面笑是怎麼回事?就算貌合神離看的方向不同,這兩只笑臉以對的畫面真的很稀少,本以為OND是絕響,不料兩人就在hide兄的粉紅愛心下放閃光....嗯?我加的台詞太冷?天氣熱嘛...............OTZ|||||||||
080510-003.jpg


彈著彈著....................攝影機忽然一晃,捕捉到一個令人髮指的鏡頭↓

080510-004.jpg


狐狸你頭埋在阿J雙腿之間做什麼?這閨房之樂樂無窮的姿勢是怎樣?!(哭了)讓我們拉近一點看↓↓↓

080510-005.jpg


喔,井上大明神散發出無言的怒氣.............|||||||||||||||||

為免出現三角戀這種難解難分的老梗,我們這次不採用SR跟JI兩個王道,改推JS或SJ。設定是兩情相□卻沒告白,過了七年再次相遇,狐狸老是跟隆一抱怨怎麼暗示明示阿J這笨驢都意會不過來,阿J則是向青梅竹馬唉聲嘆氣不知道怎麼跟狐狸告白,搞得戀愛大使隆一和井上大明神不勝其擾。

隆一還沒給狐狸想出解決之道,井上也還沒提供告白良方,轉眼就到了hide兄的紀念live,與hide大哥感情甚好的兩人,不知不覺就在台上玩開了...........某狐狸尤其玩到翻了.............

竟然伸手去敲阿J的寶貝BASS!!??

080510-006.jpg


狐狸快樂地敲完,鏡頭一轉就看到井上大明神跑去用力敲打真矢的鼓!XDDDD JxINO的話解釋成生氣阿J亂來(啊就不會怪狐狸發騷喔!XD),現在設定是JS/SJ,他大概是看不下去舞台上有人傷風敗俗亂放18禁閃光吧~~真矢伯要哭了XD(沒有啦他一臉燦爛呢)

080510-007.jpg


其實狐狸今天招惹的不只阿J,不僅久違地調戲隆一讓他頻頻忘詞,偷親hide兄的大海報,也跟INO兩人花枝招展地遊戲(太晃了截圖不能嗚嗚........),完全就是春風得意呀。隆一則是用他龐大的肺活量&美聲技壓全場,不過畢竟是開放場地,有時看他唱得非常用力,汗如雨下。

080510-008.jpg


四人排排站的時候井上很爽快地把全身重量壓到阿J身上,一派自然不愧是竹馬青梅(笑)

080510-009.jpg


呃太晚了我想睡,明天繼續(毆)

7/11補完↓

雖然怕弄亂髮型通常挺著脖子但狐狸也是會甩頭的,很難得被攝影機抓包頭髮亂翹的鏡頭(笑)不覺得很像娃用毛毛頭做出的耳朵嗎(笑)

080510-010.jpg


這場導播很妙,常把S跟J的鏡頭串一起,就看這廂狐狸HYPER完,馬上轉阿J的花痴笑。好這種形容聽起來應該是SJ不是JS,反正我都沒關係!(爆)

080510-011.jpg


080510-012.jpg


如果他們倆真的在台上眉來眼去,最苦的大概是夾在中間的戀愛大使隆一吧....XD 井上大明神躲在下手(面向舞台左側)角落,技巧性避開了攻擊。

080510-013.jpg


跟朋友討論(?)的結果是,隆一和井上不勝其擾,於是買通導播把阿J和狐狸的鏡頭剪在一起,讓他們看重播的時候去發現自己(偷)看對方的表情多麼花癡,結果重播之前兩人已經無意識在舞台上大放閃光,讓井上非常不滿XD

080510-014.jpg


感受到小妹好搭檔INO的殺氣,狐狸委屈地找前輩商量(在舞台上??)。偏偏他問到的是青梅竹馬組的YO大與TO大,這兩人怎麼會覺得一點小閃光刺眼?(或者YO大不覺得)就算去問PATA跟HEATH,他們也早練就視而不見的工夫了吧~

080510-015.jpg


080510-016.jpg


YO大:小杉,愛就是真理啊~
狐狸:真理!LOVE就是宇宙的真理!

080510-017.jpg


在粉紅愛心中得到了YO大與hide兄祝福(毆),這廂我們非常被動但是一臉花癡表明心意的阿J也跟著HYPER了,高舉雙手叫好:

080510-018.jpg


隆一苦笑,隨便啦你們不要再來吵我(跟INO)就好!ˊˋ

080510-019.jpg


於是新官配J杉/杉J就這麼誕生了,高調程度與OND的INOxRYU你儂我儂有過之而無不及,果然兩個暴露狂就算不脫衣服,還是會爆出高調的18禁畫面火花呀~可喜可賀~喜上眉梢的狐狸趕緊透過分身向大哥(大姊?)hide報告:

080510-020.jpg


就這樣,「最強的水與油」組成了宇宙無敵的官配呀~他們的剋星大概只有IR(因為沒人敢忤逆INO,狐狸也不會違背小隆的意思)還有前輩YO大與TO大吧~宇宙級的HYPER!

結論,

寫這篇是腦袋進水了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