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2003寫的東西,我以前好像比較有才...。貼一下作紀念。
前天被阿明down下來的心情恢復了,豐盛的午餐真重要(喂喂喂喂)


你。
回頭看我。
抱我。
吻我。
然後我會轉過頭,對...
我會轉過頭。
這究竟是為什麼。

情緒是一種流體。
我是一個源頭。
沒有止境的源頭。
注意,只流出沒有流入的開口。


 啊
    啊啊

也許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
眼睛好痛。
一面貶低自己一邊撒嬌。
像他,和他,和他一樣。

像在剝一個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生長的洋蔥,
嗯。
眼淚不停流。
人生如此,這比喻一點不溫柔。

總之





我討厭洋蔥。


----

結尾句讓我覺得當時應該只是剝了洋蔥很悶吧?!(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