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被熊貓懲罰了,打一半手殘關錯視窗,日記消失|||||||||||

近日發現Plastic Tree激起我的文字慾望,指尖渴望著鍵盤與紙筆,把感想記下;
就像雕塑家用雕像賦予靈感實體,寫手則以文字讓深埋內心的想法得以為人所知。
所以,BLOG裡命名為「塑膠樹」的分類,應該會與日遽□吧。
奇奇怪怪四人的訪問非常有趣,壞掉壞掉的主唱、自我毀滅性質的吉他,
甚至讓人興起把訪問拿出來翻譯的衝動--有 空 的 話 啦 。

不過今天沒有要長篇大論,只是貼個圖分享,大家放心。(笑)經紀公司決定發售Plastic Tree十週年紀念live「ZERO」的寫真集,
而且是請消費者自己從網站提供的100張照片中挑出28張,公司再裝訂成冊。
全部照片在這裡:http://www.god4u.jp/plastictree10/item/index.php

龍太朗肩膀很□、皮膚很白,76很搞笑、77手很漂亮:-)
Mr.正跟Akira也很白,不過比起太朗他們稍微偏黃,只是大家都激瘦||||||||
有幾張能夠清楚看見Akira手臂上的刺青,17算是特寫,Akira的鼻子真漂亮。
Buchi真的是靠眼影把自己塑造得很兇(笑)

看啊看啊看到了這張,No.43

太朗你是主唱,我勉強可接受那時唱到忘情所以眼神迷茫這理由,
但是攝影師為什麼要拍一張讓人深夜MODE全開的照...???(囧)(囧)(囧)(囧)

我憑著一股衝動把圖存下來還將全部sample字樣都PS掉了咧|||||||||||||
需要的朋友請自取(囧)

原色昏黃版:
昏#40643;


調色偏白版:
偏白


這篇日記寫到一半,一不小心手殘把視窗關了,深深感覺是被熊貓懲罰(喂)
那時MSN正聊到太朗的攻受問題(爆),所以朋友假設,太朗應該是受,
我懷疑他是攻所以才被懲罰....................................

「太朗對不起我不該懷疑你是攻...這樣可以嗎?囧rz」
如果你現在開始10分鐘沒有被處罰,就可以確定他真的是受




10分鐘經過




「其實已經10分鐘了」
「是呀..............我們都沒被處罰XDD」
「不過我還沒存檔,希望等下不要被懲罰!Orz」
「快,先存檔(爆)」

所以我就先把這一切對話存下來了,太朗對不起!!!(被毆回宇宙)
附上一張友人PS的,太朗被貼受標籤之圖(不要懲罰我!!!!)








testified.jpg


我真的很擔心會被懲罰,,,,,,,,,,,,,,,,,,,,,,,,,,,,,(囧)(囧)(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