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分析性的東西還丟著沒寫bb
沒關係,我會寫的。應該說不寫我很難過(笑)
Anyway,日拍上可以看見新的阿卡SHOP照,還有大阪的生寫真了。

070505-1.jpg

↑這是他個人25張SHOP的其中兩張,桃花痣又出現了= =
獅子心的殺夜大人說,很高興他阿卡終於明白格子襯衫是穿在身上用的XD

是說左邊那張照是他的最佳角度嗎?只要這角度臉就好瘦!25張SHOP都是這種感覺,現在還沒有大張的,貼個日拍小圖來看看。

070505-4.jpg

070505-5.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主要是兩套衣服?一套乃新□海報上的米白+灰格子襯衫,
一套是藍格子+白襯衫。看第一張圖可以清楚分辨這兩套衣服。

目前出來的週邊只有米白+灰格子這套,這代表什麼呢?

代表可能六月場真的會出全套新商品...?![emoji:i-282][emoji:i-282][emoji:i-282]

這只是我的臆測啦。總之,傑尼斯撈錢真的一點天良都沒有。
喜歡JIN的造型喜歡他的項鍊喜歡他的銀手鐲,但是J家撈錢真的一點天良都沒有!!!

大阪場據說除了SOLO跟一些動作橋段,阿卡大概已經80%參與演唱會了。
看來東京巨蛋場是真的要全面復歸。

演出服也有準備阿卡的,讓他跟伙伴穿一樣的服裝才有整體感。
有人懷疑「傑尼斯該不會早就預謀要讓他參與演唱會了吧?」

我說,這些朋友,你們不會以為傑尼斯是臨時起意讓他回來吧...
既然到紐約時就決定了要歸隊,當然是趁早計畫啊。
這半年甚至到年底的計畫說不定都訂好了。

這種事沒什麼奇蹟可言,演唱會是需要大量工作人員投入的活動,
不可能他4月說要參加,就臨時給他搞出這麼多服裝,還拍了照片海報資料夾吧...。

而且,

他的衣服絕不是一天兩天做得出來,那壯碩的身版啊!
有圖為証↓

070505-2.jpg

之前才在誇這次演唱會服裝正常多了,馬上給我出個紅包套是怎樣?
過年還早咧,爺爺你提早發壓歲錢可以給現金嗎?
紅包套穿他們身上,我又不能強奪裡面的人當壓歲錢!(雖然很想*攤手*)

而且小龜雖然長肉還是一樣纖細,阿卡不是啊!看他那充滿男子氣概的腰
阿卡你曾風靡一世的水蛇腰在哪裡啊?!變成莽蛇了啦!!!

好吧不管蛇,這喜氣大紅跟貴氣金黃的組合,一定讓華人圈充滿思鄉之情吧!

兩人合照真是一對碧人,村長嫁女兒你們要去迎神廟會是吧!(翻桌)

還戴什麼墨鏡!!不是我要說這不倫不類啊可以去唱流浪到淡水啊![emoji:i-201][emoji:i-201]

阿卡:衣服不是我做的啦............囧rz
和美:可是腰圍是你創造的!!!


咳,為了挽回阿卡的形像,給他貼一張帥照好了。
先不論腰圍,這傢伙應該有練出一點胸肌,最近衣服領子都開到快肚子。
而且仔細看手臂跟手腕的粗細差別,他真的MAN了!

070505-3.jpg

怎麼樣,白色西裝果然好看吧。
左下角偏偏有張迎神廟會...咳,無視、無視XDDDDD

OK嘲笑完了,心情愉快地出門去(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