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不少人在說希望anego拍續集,我倒是有點猶豫...。
要是讓JIN被定型為西裝角色就不好了,演員需要多方嘗試。
Well,要是他真有演技也不怕啦。就怕他沒進步
不過在anego續集之前,可不可以讓他演山田太郎啊?XDDDD
嗯?要先漂白才能演山田太郎?也是...可能還得減重不然不適合高中制服[emoji:i-201]
可是人家P也能穿高中制服啊,他手臂一樣健壯呢!XD

結論:我只是在Y赤西仁,沒別的。(拖出去)
至於為什麼晚上突然開始Y,還發沒意義的網誌,原因很多。
嗯...。(苦笑)

----XQ上看到我文標題了...就知道會雷到人(遠目)
要說什麼來這跟我說吧。
還有文章標題給PO錯了。

是說,那不是情色文啊,不是。
如果只是雷什麼豬肉這種詞彙,就別看。
要是這回挑起爭端是為了這文,算是我間接害到某些朋友。
被加精華的東西究竟是不是精華,這誰也說不准。
我也不是為了精華而去軍團發文的。
更沒什麼大眾小眾的問題,客觀來說我 自 己 就 是 個 小 眾。

寫文是很快樂也很痛苦的。寫了文沒地方發,也不好過。
你們明白在哪都是雷文寫手的感覺嗎?囧"
我當然知道自己功夫不到,手中的世界一文只不過是尋常的散文。
但他不是情色文....。(強調再三)

算了,XQ也不會有人看到我的日記吧。
難過了,因為那些話。
我很容易情緒波動,回帖讓我高興、□文讓我難過,僅僅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