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影片轉自沁兒的網誌(http://www.im.tv/vlog/vlog.asp?memid=245373
感謝沁兒大~~現在真的是有多少收多少(笑)
雖然感覺六子知道有攝影機會特別親暱,不過不看白不看嘛(笑)
而且終於看到JIN閃亮亮的耳環真面目了[emoji:i-189]

** 4/24補了一個影音檔



JIN的歌聲好像也不是不好,是唱歌方式改了?o_0
感覺REAL FACE的高音他習慣用喉嚨飆上去,難怪去年會倒嗓"
這可不是一首能一唱再唱三唱還不傷喉嚨的歌啊(苦笑)
每次中間solo(新脫捨~♪)的時候,
我都會因為好聽&擔心破音而全身發抖[emoji:i-201]
不過瞧他拉尾音時的怪表情,小孩子很開心是吧?(笑)真的謝謝願意等A回來的FANS,謝謝願意接納他的KTTUN。
只是還是希望東京巨蛋final耶他不要整場參加,這樣對很多人不公平"
算了,這不是一介海外FANS能決定的事情(聳肩)

仔細看影片,live上的JIN似乎沒了記者會的嬌羞,感覺MAN多了。
那句「我回來了!」跟與kame對談時的玩笑都很MAN,
更不用說他站在kame身邊時那胸板跟大腿有多MAN了(毆打)
不過我還是要說,JIN耳朵上那個裸女項鍊改的耳環,
真是怎麼看怎麼gay啦............(被 打 飛)



這個檔可以聽到比較多歌聲,嗯...好像真的是唱腔改了。
不過REAL FACE本來就是一首喉音歌,只能說他唱得少所以比較能飆?
我是還聽不出來技巧有沒有進步啦,不過仔細聽喔,假音真的有回來。
唔,假音回來是好消息!畢竟他去年抽煙喝酒飆高音到快唱不出假音

還有大家把赤西圍住最後卻是圍剿甜甜的畫面(笑)
還好這個PLAY(?)健在,之前聽說舞台上丸子追著JIN要摸鎖骨,
我還在想你完了吧小媳婦今年要三從四□做牛做馬了,
誰知道對甜甜A型還是一樣大爺...好久沒這麼歡樂了。

就算知道可能是因為有攝影機他們才特別HIGH,還是歡樂![emoji:i-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