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的少俱Premium來賓是kame,團飯龜擔都在為久違的生龜歡呼XD
我個人倒是沒辦法那麼high…最主要是時機敏感啦囧”

首先是訪談,kame穿著西裝似乎要凸顯他的成熟。訪談內容不外入社契機、心路歷程之類,比較有趣的是kame與丸子初次見面,還有曾經一度得意忘形的事情。比以前沙啞的嗓音不疾不徐回答太一的問題,一點沒有那個三八死小孩的影子。不太懂經紀公司硬要他們走成熟路線是為了什麼,成熟應該是由內而外的蛻變,外表只能暫時掩蓋內在。真要說我喜歡kame「少年」的模樣勝過「男人」,不過既然牛郎路線奠定了,身為旗下藝人也無法違背公司決定吧。

新曲「Peak」服裝又是□色,之前我曾戲稱KT為「喪服團」因為他們出道以後一片漆□啊…= = 比起成熟性感,其實更迷戀孩子氣的打鬧叫喊;比起滾床脫衣的情色路線,更想看陽光下的笑臉──懷念那樣青春的感覺。But well,公司政策。那就一路□下去吧,一路情色吧。既然外表只能暫時掩飾內在,內心陽光純真的部分即使打扮再怎麼成熟也不會消失的。龍也臉上燦爛的笑容讓我這麼相信…不過女王大人你怎麼包頭巾啦?一時看不習慣XDDDPeak很搖滾,沉醉的同時是隱隱的痛,因為搖滾有赤西仁的風格。少了仁的勝運當然還是可以唱搖滾,只有有仁的勝運可以更搖滾,我還是抱著希望等待六人。
歌詞貼在下面,還有無責任翻譯[emoji:i-235]
破滅中帶著希望的詞句,很符合勝運的味道。

「Peak」

破地下鐵
記憶中疼

真實無口
過去人呼止

空 中 
夢 確

FADE OUT 傷前
 時間止

膝無傷
夜見送 退屈

自由慣
何感程 錆付 Yeah

無馱 何
答 後

Woo Yeah Woo Yeah 笑
風逆 口笛吹

夢抱 朝迎
步始

GONNA GET UP

無馱 何
答 後

Woo Yeah Woo Yeah 笑
風逆 口笛吹夢抱 朝迎
Woo Yeah Woo Yeah 步始

泣笑 時過
不安何 役立

Woo Yeah Woo Yeah 勇氣出
風逆 口笛吹

夢抱 朝迎


GONNA GET UP

「Peak」

破裂的地鐵海報 在記憶中犯疼
真實皆沉默 不曾呼喚走過的人

試著確認空蕩口袋裡填塞的夢想
淡出畫面 戴上耳機停止時間避免受傷

只能抱著膝蓋目送平靜的夜晚逝去 那多無趣

任何形式的自由一旦習以為常
都會麻痺生鏽的 Yeah

沒有什麼東西一無是處
事後總能找到解答

WooYeah WooYeah 哪怕被嘲笑
還是逆風吹著口哨
懷抱夢想迎接朝陽
開始前進
GONNA GET UP

不管哭泣微笑 時間照樣流逝
不安派不上任何用場

WooYeah WooYeah鼓起勇氣
逆風吹著口哨
懷抱夢想迎接朝陽
直到一切歸零
GONNA GET UP


----

以下舉出幾句特別有感覺的:)

1.沈默的真實毫不引人注意,只有無意間發現或刻意尋找的人可能明白。
2.即使口袋空無一物,裡面還是裝著夢想。
3.不管什麼形式的自由,如果太習以為常就會生鏽,而失去原有的意義。
4.哪怕被嘲笑還是要鼓起勇氣前進(還要擺出逆風吹口哨的耍帥姿態*毆*)

瞧,歌詞其實很很正面積極吧XDD
J家的歌時常有宣示性的味道,比方說NewS復出之後唱著「曾經一度死去又重生」「不會再犯同樣的過錯」,就是在大眾面前暗示NewS已經「獲得新生」。這首「Peak」再三重複「懷抱著夢想迎接朝陽 再次前進」,可以解讀成蛻變的KAT-TUN已經找到自己的路,不管事情如何變化,都會抬頭挺胸走下去…這樣當然是有點消極啦,以仁擔的觀點來說。「直到一切歸零」不知該解釋成「回到原點」,原點就是六個各懷夢想性格迥異的孩子,命運將他們結合在一起──這樣就很有A胖會歸隊的感覺。或者是解釋成「直到精疲力竭再也動不了」,這樣的話就又是很中性的詞語了。嗯?我想太多了不過是首歌?沒辦法仁擔都是以妄想跟胡思亂想出名的啦哈哈哈…(淚)

Anyway這是首好歌,容易朗朗上口還附帶動唱手勢,選在三月底表演的用意,就是希望大家早點學會,在演唱會上同樂啦=w= 不過他們跳舞還是一樣不整齊,「這是他們的特色」已經不能叫護航語句,而是大家早都放棄去護這點了(汗)其實看的時候很可愛啦,只要不去想A胖的事情(爆)

這次錄影給kame的是subaru…不禁讓我覺得「你們有很熟嗎?」(爆)一般不都是找跟來賓私交不錯的人錄影不是嗎,記得subaru來的時候是跟他很麻吉的聖啊,為什麼kame一來卻是除了DREAM BOYS沒什麼交集的suba啊…可能的解釋:

1.suba其實跟kame滿要好的(可信度…)
2.實在找不到什麼跟他要好的朋友(炸開)

…好我就別繼續戳了。(擦汗)唉,這次的訪問太公式了、太公式了啦…雖說少俱Premium本來就是公式節目…唔~~大家可以理解這種想聽更多爆料的心情吧~~(被揍)最後是kame獨唱「僕街」,太一跟智也伴奏的抒情版本。不知道是不是我對他要求太高啦…總覺得這個版本不怎麼成功。Kame的單薄嗓音其實不適合慢版,之前這種歌都是合唱or讓能用腹音的jin去唱;同樣是喉音kame的抒情唱功也比不上subaru,不知道為什麼要挑這首o_0” 曲子快結束時kame抓著麥克風應該是要唱假音但我聽了半天只有最後幾秒…前面是沒唱出來還是麥克風拿好看的…(汗)唉唷,真是不完全燃燒的一集>_<

抱怨了半天,其實能看到可愛的生龜我還是很高興的(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