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死活地用手提電腦下載了16號的Music Station。
(為何說不知死活,因為我把128的手提開了一夜...他好像快休克了^-^;;
沒辦法人家太想看Love so sweet了嘛!
而且還有S男大對決之松潤vs.小亮,可精彩的咧!(毆)

訪問的時候動物先生說「這次的舞蹈有模仿北野武唷!」
結果所有人都一臉「???」,他就很高興地站起來模仿,
問題是不像而且還跳錯(爆)
認真的松潤在一邊說「等下就要跳了,拜託你啊!」XDD
タモリ先生也說不像,總之模仿不像舞步也記錯,還好正式沒出錯...XD
相葉ちゃん真是超HIGH,我覺得他只要一染金髮就特別HIGH。

翔君說出道八年的嵐,要以清新(fresh)風格對抗復出的NewS。
「要讓大家看看偶像能夠清新到甚麼程度」
主持人就很故意(寫台本的人很故意?)問小亮說,錦戶君覺得嵐的清新如何呢?
「剛剛在排演的時候有跟嵐見面,在後台也有遇到,真是非常的清新
「感覺真是為我們做了非常好的示範」(還用敬語/爆)

松潤就有點炸開了,說「不不不...這人平常完~~全不是這樣XDD」

這人在裝乖啊,他平常不是這樣,一起吃飯的時候我還被嫌過耶!」

一臉松潤牌大爺弩嘴抱怨的樣子,很可愛!!XDDDD←這人盲目
瞬間就有S男亂鬥的預感,像之前歌笑松潤vs.赤西那樣(不過赤西其實是M/爆)

結果小亮嘴角已經開始流氓抽了,繼續敬語說「不不不我沒有那樣」
「我常常誇獎他(松潤)啊,像是『今天的捲髮很帥啊~~』」(爆笑)


兩團+主持人聊到出場音樂響起,現場播出所以沒時間繼續扯淡XDDDD

歌曲跟舞蹈真的很清新,清新到會閃到眼睛。
雖說已經看他們這麼多年了,還是頻頻被閃到(真的)

相葉ちゃん穿著紅褲子,他腿很細很長穿鮮豔的褲子真的很漂亮。
訪問的時候我就一直被他的褲子閃到,跳舞的時候更顯眼。
說到打歌服其實不能不提嵐,就我的看法他們可是帶領J家流行的一組呢!
「櫻花盛開」這首單曲的海報五子穿的衣服,就是現在那些時髦Jr.穿的,
就服裝來說他們一直走在時代尖端,演唱會也幾乎沒出現很...很傑尼斯的衣服(爆)
只不過...說真的嵐有六成不適合那種流行款(爆)
因為比較model身材的只有松潤&相葉ちゃん,其他三人比較有特色,
適合model組的衣服不適合特色組(爆),常常model組穿起來很棒的服裝,
翔君穿看來脖子短、大ちゃん看起來腿短、NINO完全不對盤(汗)
↑盡量客觀分析,完全沒有惡意;

J家打歌服會用不同配件加強個人風格,比方說V6就常用別針啦領巾的。
而嵐因為個人風格差太多,到了這兩年服裝師終於找到五人之間的平衡,
醒悟了「不能用同一套衣服套五個人」的道理。(醒悟的有點慢...)
所以近來就讓model組走model風(相葉ちゃん偏男前,松潤走妖豔),
翔君凸顯他的男子氣概,大ちゃん一派輕鬆,NINO是雅痞打扮。

這次的統一單品是針織毛衣,翔君跟大ちゃん是白色,其他三人是灰色+金蔥。
然後隱藏要項(?)是紅色,相葉ちゃん是紅色褲子、大ちゃん是紅色內搭,
松潤是惹眼的紅鞋跟身上一堆紅色綴飾,NINO是紅色腰帶。
我找了很久翔君的紅色在哪,因為他的毛衣雖然跟大ちゃん一樣有紅色扣子,
但是領子沒有扣起來看不到,全身上下一片白,應該是要強調他的男子氣慨。
看了很久才發現他的紅色在手環上,完全地不顯眼不過還是有唷!XD
整體看來非常清爽,紅色添加了活潑,配合可愛無敵的舞蹈,大ちゃん清越的歌聲,讚啦。

這就是嵐。
看著螢幕上的笑臉,聽著舒爽的歌,我竟然有點熱淚盈眶。
很少在日記裡提起,但他們是我的愛。
寫所有問卷如果問到個人擔當,我會告訴你是赤西仁。
但沒有甚麼能動搖嵐在我心中的地位,沒有。
...糟糕我想長篇大論!!www

先把這篇發出去等下有力再寫好了(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