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FC近來不太太平,雖然事情告一段落,不過好像XQ上都有人討論了[emoji:i-202]
原因大致是一位讀者不滿某篇文的劇情,開帖子發難,結果跟其他讀者掐上的樣子。
那篇文我沒在追,也沒點進去看留言,當初只覺得這文好火好多人回帖,
誰知道竟然是大夥在對掐...掐到後來禁言的禁言,還有一個刪ID(汗)

沒看帖子所以不知道大家語氣怎麼樣,不過如果真是觀點不同對掐,
挑起話題的人未免也太不知趣,同人文不就是抒發自己看法嗎?
為什麼非得要求人家的看法跟你一樣呢。
就算故事走向不合自己胃口,默默關掉網頁就是了嘛,幹嘛發帖掐啊"
我也遇過一回佔到沙發,發言卻是「接受不能」的,當場默。
接受不能的親就不要看嘛...[emoji:i-195]

不過寫文心情真的很微妙,來罵的帖看了難過,沒人發帖又覺得很寂寞。
其實還是渴求感想的吧,不管是哪方面的意見,作者都很樂意傾聽的啊v
繼續寫文...我把第一篇隼龍PO在論壇上了,現在還多了番外,樂v
搞了半天我根本是自己寫了很樂...(苦笑)

----

週六花了意料之外的錢,訂了預料之外的東西...但是應該很值得!
想到有正面的阿禁豔舞可以看就口水滿地...(我擦)

還有肚子不痛,但是現在情形有怪,真的要看醫生了[emoji:i-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