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穿著豪氣萬千但是不夠保暖的(假)皮草吹了一晚公館的風,
今天早上覺得喉嚨有點怪...拼命灌水保養中-v-"
而且昨晚睡前蹺腳的時候自作孽聽了CARE→I'll be with you,
CARE的時候大概是習慣了沒什麼感覺,可是該曲的情境持續到下一首,
結果在某仁唱「現在什麼都別說,I'll be with you」的時候就哭了。
疲倦的時候果然不該聽這種芭樂卻煽情的歌曲(苦笑)

關於標題,是今天MSN的時候發生的巧合朋友傳「一億三千萬人票選的BEST ARTIST」截圖給我,
就是那個傳說中手上寫著LOVE J的小和美。
結果連開了兩次MSN動都不動,簡直是鬼打牆。

友「...MSN是誰的臥底啊?」
我「簡直像是不想外傳女朋友愛的訊息嘛!」
可是我傳娃照就過去了,友人非常懷疑地說為什麼這就可以傳?
我「...你截個和美的臉他說不定肯傳」
結果友人試著傳了一張妖嬌美麗的和美,瞬間就傳過來了。

我「MSN真的是某仁的間諜?![emoji:v-356]」
友「可惡!XDD##[emoji:v-359]」
我「愛愛的訊息不肯分享就是了(怎麼聽來很深夜)」
友「仁:和美的message是給我的~你們不准看[emoji:v-344]」
我「媽啊,我們是不是該在BLOG上公布這天大的祕密?」
友「MSN連人都是□的了~果然是AKA的私心呀(錯)」
我「那麼「熱情香吻」是他特地放的效果嗎?!(非)[emoji:v-356]」
友「可惡就算遠距離戀愛也要親個幾千遍是吧[emoji:v-359]」
我「可惡關掉他們的動畫播放功能(這說完我會不會馬上當機?[emoji:v-356])」

還好沒有當機...因為敝人不是駭客關不掉遠在他鄉阿卡的MSN。
如果我是駭客一定去攔截他倆你來我往愛的訊息
最近妄想實在太嚴重,雖然很歡樂可是耗掉許多腦細胞,睡覺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