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的公式網站做好了,請看前一篇日記。
說真的我本來不想這麼趕,但是10月突然爆發阿卡的事情,
現在又有小龜廣播上消極發言被剪的傳聞,
讓我覺得不快點出以後可能沒機會了。阿卡不在的話,我就寫不出赤龜了。
小龜壞掉的話,我也不想寫赤龜了。

不合、假裝、敵視,那種無法確定的傳言就算是真的,
我也可以視而不見。(同人女技能/笑)
但是實際上有一方不在的話,對不起我無法無中生有。
所以我一直寫,一直寫,想為隨時可能成為歷史的愛戀留下痕跡。

那個有著天使笑容的男孩,是為了得到擁抱而微笑的自我中心也好。
那個總是過份努力的男孩,是為了隱藏冷酷部分而表現得可愛也罷。
我得到的快樂,是真實的。
我寫出的文字,是真心的。

自私地希望,那樣閃閃發亮的日子不要消失----

於是有了文,還想要更多的文。
紀念一段發光的過往,期許更多燦爛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