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差不多過完了,不過這版面很清爽所以想換一下v

扇子還沒做.......||||||||
近來是ARASHI推獎時期,但我日記還是都在寫KT。
為什麼,因為我對ARASHI實在毫無怨言,相親相愛治癒滿點的孩子們。
多好,風雨不斷的環境,他們能這樣手拉手心連心:)
也,一起牽動我們FAN的心。




備忘錄:九月號non-no有赤西的樣子。應該不用指望他小龜一樣有滿滿兩頁小字的訪談,
赤西說不出那麼多就雜誌立場值得刊登的東西吧|||||
可能說了很多可是有一半以上基於形像無法登出=﹏="
這不是說赤西說不出有建設性的話,
而是他不見得願意說出自己內心話,
也可能受訪那天情緒不佳,吞吞吐吐講不出幾個字。

赤西說好聽是直率、說難聽是自我的習慣,
J家fan可能已經習以為常,或者當作個人特色,
但是要在複雜的社會生存,這樣,真的會比較辛苦。
我並沒有百分之百肯定赤西的"特色",就我個人看來,
很多時候他確實需要對自己的失當發言負責。
但是,更希望他能取得"保持自我"和"面對觀眾"的平衡,
做個能在演藝急流中遊走,碰撞之餘仍不放棄的藝人。
一路顛簸是必然,但,就像赤西自己說的,
「有些不必定要碰的釘子,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避開」
表面功夫也許令人作嘔,但也是生存必須的工具。
小孩,你也許很痛苦,但必須學會這點。

也可能赤西仁不是直率,只是小報所謂「自以為是且無禮」。
可能他真的對自己的失態毫無悔意,嘴上還嫌東山前輩囉唆。
或許他覺得自己很紅了,別人怎麼說都不要緊。
如果真是這樣,那誰都沒辦法不是嗎。

但我還是希望,赤西仁是個容易遭誤解但是私底下很努力的孩子。
希望他近來鮮少出現的大笑,是發自內心的高興:)

ps.
那個「嘴上嫌東山前輩囉唆」出自八卦雜誌。
後續是東山下令赤西改正態度之前不要給他工作(苦笑)
嗯,這小孩確實九~十一月公開行程除了雜誌是一片空白。
這不能當作八卦屬實的證據,但顯示確實有什麼讓赤西曝光率下降,
頻繁出現在服裝雜誌,只是避免他從目前消失的手段之一。
不管是工作態度不佳還是健康狀況不好,身為欣賞他的人,
當然還是期待事務所多給赤西機會。

希望近來休眠的KAT-TUN有團體動作,
希望給已經快掛病號的小龜一點時間休息。
如果他們不願繼續闖蕩演藝圈,我當然也誠心祝福,
但是如果他們有意留下,不要扼殺了可能成為下一個天團的孩子們。
雖然已經成年,他們還太稚嫩,需要教導需要鞭策。
請繼續適度地扮□臉培養他們吧,傑尼斯事務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