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12月的時候出個本寄放在朋友攤子,內容是Dream Boys。
...最好是你有辦法一個人出一本啦!囧
其實我開始寫了唷,問題是6000字之後莫名其妙又多了一個赤龜坑。
...最好是你一個還沒填滿就新挖一個啦!!囧"
以上,冬音的寫文輪迴大概就是這樣。(汗)
赤龜這篇只會放在網路上,除非寫出來比我想像中長,
DBS如果構想全寫就要出本了因為會很長...。
嗯?出本賣得掉嗎?
基本上本子是我的怨念,我愛紙本哪(笑)

******

以下是八卦XD先說這完全是未經證實的純八卦

曼波(MABO)兄主演的「夜王」不是要拍夜王2嗎?
還盛傳會從KT找一位飾演新人,據說是S女王龍也姬嘛。
是也有人認為這位小女王是要替補2不演的女王大叔的位子
現在某留言版網站又有消息傳出,KT會有2位參加演出,
另一位就是牛郎中的摸胯高手純種牛郎紅色笨蛋(剛彈?)。

.............?!

「這位太太!我見到了新人!是個連敬語都不會說的小白胖啊!」
「我也見到了!是個喝醉就表演M字開腳現燒章魚的小哥啊!」
「還有那個美麗的新人拿著鞭子督導他開腳,好不威風啊!」
「那我們一定要去點個雙座檯才過癮!」

.......喵的咧要是成真我豈不是要殺去片廠開香檳塔!!!囧"
不然小龜別買LV了,省下幾個包你自己去包場!

>>香檳塔:牛郎店的擺闊酒類,用香檳杯堆成塔再由上倒酒的遊戲,
據說點一客要200萬日圓,超級給座檯牛郎面子的酒類。
>>最好是我有錢去點那種東西(毆)

以上純八卦+妄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