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會去挖八卦的人。
不怎麼喜歡,畢竟許多電波許多謠言,但我還是會看。
迷聲優的時候挖,迷偶像照挖,當然會挖出許多不堪;
不管真實與否,一些攻擊性言談總讓人不太舒服。

不敢寫太露骨,我老了不想承受攻擊。
希望大家保重身體、充實自我、不要得大頭病。
對演藝人員我的希望就這麼多。

你化妝也遮不住的□眼圈和貧弱的嗓音讓人感覺真的玩過頭了。
而那不合時宜的夾腳拖鞋和手上顯而易見的淤傷,
讓我有點相信生病的傳言。就算不是身體,心大概也有了毛病...。
不管怎麼樣,嗯,加油。

趕稿去,雖然我的心情已經受到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