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承認自己現在是個卡擔了。(這麼晚才承認??)
昨晚載了歌笑和HEY*3,果然宣傳期到啦。
歌笑是朝和美人,赤西矇對了一題,興奮地說「其實我IQ很高嘛!」,
拜託你不這麼說沒人會故意吐槽你笨的啦...一說就露陷-v-
不過他誇張的反應讓我想起裸少時期老被扒頭的赤西,不禁笑了起來。
HEY*3裡頭笑到往椅背上躺的KAME好可愛,瞇瞇眼很像漂亮的狐狸。
整集基本上KAME的鏡頭多,畢竟目前他是知名度最高的一員;
其次是耍笨被吐槽的赤西,偶有興奮的時候不過□眼圈還是好深≡ˍ≡"兩邊都有唱SIGNAL不過衣服不同,歌笑是迷彩褲配□白主色的上衣,
HEY*3的是打歌服,KAME跟KOKI穿著傳說中的Dior外套:P
我先看的是歌笑,這次的隊形是3-3,聖-小龜-丸子,甜甜-赤西-龍也,
主音還是赤龜,整個隊伍移動很活,幾乎都在換位子,
獨唱部分也分配得比較平均,可以聽到每個人唱一句,
赤西的假聲合音、KOKI的RAP和丸子的口技照樣出現。

我想說的是KAME的背心可愛到爆炸,頭髮也少女到不行;
然後赤西穿著□外套和灰T-shirt,只有他一個全身深色,配上灰暗的臉色,
讓人懷疑他真的快生病了...||||||||
跳起舞來也有點沒精神,聲音雖然比上回唱Care好,
還是比年初飆Real Face的時候沙啞,這陣子是玩壞了還是忙壞了啊"

因為是視訊所以可以清楚分辨每個人獨唱的部分。
其實丸子聲音很好聽,是少年感覺的中高音,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在口技,
KT裡頭他算很會唱歌的,穩定度說不定比赤西要高,音質比KOKI清□。
記得看過一個Fan Site站長說,他覺得KT「缺少一個被欺負的角色」,
這可能是一陣子以前的評論,因為現在丸子接下這個團體必要的角色,
小龜在昭和美人單元玩弄他、赤西嘲笑他的大鼻子和頭髮等等;
記得以前丸子的感覺沒有現在「尷尬」,雖然一直飾演好人,
不過他之前走美少年路線的時候,給我一種稍微小惡魔的感覺,
感覺現在丸子應該是刻意強化「被欺負的好人」的定位。
看到KOKI慌了手腳然後丸子出來搞笑解危的畫面,覺得他應該挺聰明的:P
被欺負的角色用意在緩和團體氣氛,丸子請加油:)

然後看了HEY*3,很明顯主打KAME,畢竟知名度最高現在是他沒錯。
赤西因為耍笨有了讓大家疼的機會(笑),久違的開心大笑,
對,這應該就是擔了赤西多年那些FANS,最寶貝的愚蠢笑容吧XD
甜甜在名字這話題有很多鏡頭,一直都是甜甜甜甜的王子笑容,
不過我對這孩子一直有點怕,感覺有毒電波...龍也公主的毒電波雖然很毒,
但不知為何甜甜的電波感覺殺傷力比較大?o_0"
丸子&KOKI來了一段SHOW,松本說「這段我會剪掉」他們假裝慌張地說:
「不行您剪掉了我們就真的沒辦法讓人記住了>D<」(噗)

...龍也公主咧,講句話好嗎"

HEY*3唱歌穿的是打歌服,訪問是另外的衣服,我挺喜歡這次的訪問服,
有一種很微妙在推赤龜王道的錯覺...↓↓↓
060719

好啦其實只是六個人服裝風格很微妙地分成三種(笑)
赤龜的印花T-shirt,丸聖的Polo襯衫,還有走□白系的甜甜和龍也。
這種混搭卻很協調的功夫我滿佩服的,有時是3-3有時是2-2-2-,
ARASHI只有五個人就比較少玩這種搭配,不是各有特色就是一致,
不過還是很有一體感,這兩團的造型師挺不錯的v

是說HEY*3唱歌的時候赤西好像呆得更□害了...bbb

回頭一看,快兩個月日記都陷在J家裡面...
算了也好,有東西迷也是件快樂的事情啦:)
不過要注意別花太多錢啊哈哈哈哈....單曲發售日是今天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